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由吴京自导自演,并邀请众多明星 大咖参演的《战狼2》自7月27日上映到目前为止,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成功打破华语电影中个大记录,成功登上世界百强电影榜,成为国产电影中的领头羊。比吴京还牛逼,此人竟开兰博基尼去拍《战狼2》!

在拍摄中可谓有一人开着霸气的兰博基尼去,那就是张翰。要知道吴京才开着奔驰ML400啊!比吴京还牛逼,此人竟开兰博基尼去拍《战狼2》!

自张翰出到以来一直被冠以 小鲜肉 霸道总裁 阔少几个光环摆脱不去。比吴京还牛逼,此人竟开兰博基尼去拍《战狼2》!

通过此次参演《战狼2》饰演熊孩子一角,最后成功转变为硬汉获得巨大的成功。角色定位太适合了有木有?

比吴京还牛逼,此人竟开兰博基尼去拍《战狼2》!

图为吴京指导张翰

比吴京还牛逼,此人竟开兰博基尼去拍《战狼2》!最后再来一张张翰的戏照吧。希望张翰以后为我们带来更好的作品!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来福建拍电影”主题馆亮相第十四届北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