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吴京早前自导自演的狼牙为何全军覆没?狼牙和战狼2区别在哪

其实早在《战狼》之前吴京就有一颗导演的心,只是有点力不从心。当时的吴京刚刚转型,各方面都比较稚嫩,介于自己也比较低调,所以手里能打的牌也比较少,在加上剧情单一老套最后他的呕心沥血之作《狼牙》折戟沉沙。

吴京痛定思痛之后,“狼牙”不行,就把整只狼牵了出来,果不其然效果出奇的好,一炮走红导演之路平步青云。

单从这个狼字来看,吴京是有血腥的,属于那种拽、酷、狂霸天的代表。他自己本身是国家武英级高手,在加上以往他拍的很多武侠、枪战片,所以他把自己定位成“武林中人”。所以他要坚持走血腥的道路,就算跪着走,他也不会服输。可能不是每一位“武林中人”都是那么的侠肝义胆,但他们肯定都有怒发冲冠的脾气,那是一种骄傲的倔强~

以前吴京总是出演屏幕中各种打手形象,好的、坏的、不好不坏的各种各样的都演。记不住吴京是否演过不动手的文艺片,就像成龙当年的《新宿事件》,你只需要动嘴就可以了,手可以暂且放一放了。未来希望能看到一部属于吴京自己的文艺片,不用主旋律,坐着江边喝啤酒谈恋爱也可以~

好多人都说吴京借了主旋律的东风才得以咸鱼翻身,其实我觉得主旋律的片子不少,各种抗日神剧电影更是刷新了我们的三观。如果《战狼》不是那么优秀,就算别人强逼着你去看,你也会拒绝的吧~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台北市纪念建城140周年系列活动“开跑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