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该来的还是来了,战狼2在如今剑指50亿票房的时候,终于冒出了“期待已久”的抄袭传闻。要知道现在任何大剧染上这个抄袭无疑就意味着遭到唾弃,再加上现在规则不清的抄袭判断,现在有些作品粘上抄袭说法,可以说跳进黄河也洗不清。

《战狼2》被爆抄袭小说《弹痕》,小说作者回应:其实我就是

据悉,近日有网友曝出《战狼2》的剧情跟知名军事小说《弹痕》相似度极高,几乎可以认定吴京的战狼2就是抄袭的《弹痕》,这次战狼2也难逃抄袭这一关了?

《战狼2》被爆抄袭小说《弹痕》,小说作者回应:其实我就是

不过这件事却存在很多疑点。第一,如果抄袭的那么明显为了到现在才被曝出?第二,抄袭从来都是被抄作者首先提出,为何这次是网传?而且网传了之后,这位作者也没有出来回应?

 

这其中到底有什么不可告人的秘密呢?近日,就在抄袭传闻满满蔓延发酵之时,战狼2剧情第一负责人编剧董群终于做出了回应。不得不说这抄袭时间应该会被列为娱乐圈最“哭笑不得”的抄袭乌龙。

《战狼2》被爆抄袭小说《弹痕》,小说作者回应:其实我就是

董群对于这件事也是哭笑不得,或许是自己的本名还不如笔名出名吧,至今还有很多人不知道《弹痕》的作者纷舞妖姬其实就是战狼2的编剧董群。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