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战狼2》自7月27号上映后,堪称是同档国产片的“头号恐怖分子”,在《战狼2》的高口碑、高票房的强势攻势下,先后上演的《建军大业》、《三生三世》、《侠盗联盟》等华语大片均沦为了炮灰,票房惨淡。而作为今年暑期档最大赢家的《战狼2》票房已高达48亿,这50亿票房大关,也就这两天的事儿。

好莱坞说《战狼2》假,美国网友:电影中的中国英雄根本不存在

《战狼2》现在不仅是在国内大伙,在国外虽然票房不高,但是也是赚足了噱头。成长过程过一直都在稳步增长,并未出现乏力的现象,不用考虑,今年在中国的电影中,最大的黑马当属吴京自导自演的《战狼2》,这个是每个人都能看到眼里的!俗话说人怕出名,猪怕壮!“战狼”跟“吴京”也成功引起了好莱坞的注意。

不得不说,《战狼2》在给国人长脸的同时,也让很多不喜欢咱们国家的人心存畏惧!新加坡一家报纸称,共享单车攻占了全世界,中国这头睡狮即将醒来。没错,《战狼2》已经吹响了中国崛起的号角。

好莱坞说《战狼2》假,美国网友:电影中的中国英雄根本不存在

对于,中国崛起的说法,好莱坞制片人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他们称《战狼2》票房虽高,却都是中国人自己买的;而且一个中国人打好几个外国人不现实,更别提那个外国人居然带着“纽约腔”!在他们看来,超级英雄只能是个美国人。

从我们这么多年看到的美国大电影中,美国的电影宣传的就是英雄主义,久而久之不管是美国人还是外国人已经适应了美国的这种电影风格,但是,似乎有个潜规则,就是电影中的大英雄必须是美国人才可以,除了美国人都是垃圾,吴京的《战狼2》也是宣传的英雄主义,里面的电影风格,人物行动似乎和美国大电影中的十分相似,但是就是应为主人公不是美国人。

好莱坞说《战狼2》假,美国网友:电影中的中国英雄根本不存在

虽然主人公吴京最后取得了胜利,但是美国的观众看完之后,说道“这部电影太不实际了,中国人根本没有这样的能力”,“他们的军队只能在自己的基地按照套路训练训练,像这部电影中的气势根本不存在,美国士兵还差不多!”

好莱坞说《战狼2》假,美国网友:电影中的中国英雄根本不存在

他们认为吴京是在模仿好莱坞的战争片,可能美国人会因为中国文化而选择去看这部电影,但是却没有什么娱乐性。电影中却是有很多的爱国热情能够引起极大的共鸣,但是也使用了美国大片惯用的设定,仅仅是将英雄和反派互换了位置而已。

好莱坞说《战狼2》假,美国网友:电影中的中国英雄根本不存在

一万个人心中有一万个哈姆雷特,每个国家的人欣赏电影的角度不同,吴京不可能估计到每个人的想法,如果《战狼2》不去考虑国际市场,在国内已经是非常成功了,因为他已经带动了中国电影的变革,硬汉形象深入人心,未来,我们希望看到更多这样的电影,加油,吴京!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