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近日,有媒体采访吴京对于《战狼2》的事情,吴京声称以后不想再接受采访。同时对于票房的问题,他还说:“到现在还没算过账,此前已做好赔了过回苦日子的想法”。对于不想再接受采访,小编对于吴京点赞。已经出现了的辉煌,再长久的报道发酵对他来说也没什么太大的意义了,唯有立足长远,方能更进一步。随着《战狼2》的票房大卖,吴京早先就说一定会拍《战狼3》,如果不脱离这些和拍摄无关的琐事,怎么会有时间能够保证在拍摄时的全身心付出?所以,媒体们对于吴京的采访是该终止了。

吴京:今天之后不想再接受任何关于《战狼2》的采访

就《战狼2》片尾关于护照的镜头被律师质疑的问题,吴京说:从法律上说,我没更改证件,那就是个画面,不是实物。从1986年开始出国我就想说这句话,办签证的时候就受到各种侮辱,跟挖祖坟一样。小编认为:估计是某位律师来蹭热点的吧,按照拍摄的情况来说,这个在影视中被称为道具,既然是道具本来就是假的,假的东西就不存在什么违规修改的问题,若是在真的护照证件上来进行加工修改,这时候说吴京出现问题 甚至违法还可以说的过去。对于这种莫须有的黑,小编也不屑于去指责了。同时对于签证难的问题,也是他做这个画面的原因之一。类似黑吴京和《战狼2》的还有尹珊珊 作家 诬陷冯小刚导演和甄子丹的事,最后都证明是无中生有的事。

吴京:今天之后不想再接受任何关于《战狼2》的采访

当问起自己对《战狼2》能打分多少时,吴京说上映前100分,上映后0分。这个说法确实是如此,上映前,任何一位导演都会“自以为是”的认为自己的作品会达到很高的程度,但是上映了就由市场 由观众来说了算,最终直观反映在票房上。就像同日上映的《建军大业》,被制片人韩三平吹嘘能达到16亿,小编就呵呵了,直接发文点评了他的最终票房会是多少。有感兴趣的童鞋可以关注本号,然后去看看那篇文字,事实证明小编当时对他的票房的预测是没任何问题。

吴京:今天之后不想再接受任何关于《战狼2》的采访

最后吴京被问:您觉得现在华语片最缺乏的是什么。吴京对此的回应是:最重要的是保持本心吧,一旦失去本心,观众的眼睛是雪亮的,你骗不了。事实确实如此,前有《人民的名义》,后有《二十二》,无不反应出了这一点。延伸的理解就是敬业的问题,像《建军大业》《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侠盗联盟》《鲛珠传》等影片,可以说都是失败在这个问题上。同时吴京还专门说了,由于团队内部的沟通不到位,也对他自己造成了很大的伤害,几次差点死去。

吴京:今天之后不想再接受任何关于《战狼2》的采访

长久以来,导演们一味的迁就某些明星,造成了观众的失望,唯有遵守本心,从心里把影片拍好,才能获得观众的认可。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马来西亚两架直升机相撞后坠毁导致10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