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前有《战狼2》,后有《杀破狼》,双狼围攻,刘德华的新电影《侠盗联盟》可谓生不逢时。心疼刘德华,伤愈后第一部电影的票房,扑街已经成定局。

但是,这不能成为《侠盗联盟》票房扑街的理由。近几年,对刘德华的希望越大,失望越大,他最好的电影,永远是让我们期待得望眼欲穿的下一部。

如果不是娶了女神舒淇,冯德伦可能已经是娱乐圈的过去时。

冯德伦的帅,不亚于吴颜祖和谢霆锋,甚至有过之而无不及。

但是,帅与才华,如鱼同熊掌,不能兼得,《侠盗联盟》充分说明了这一点。

冯德伦演过30余部电影,导演过7部电影,但质量和票房都差强人意,甚至有些拿不出手。

《侠盗联盟》票房扑街成定局,刘德华再好也救不了这部白开水电影

隐匿多年,娶了舒淇后突然重出江湖,拉上刘德华和让雷诺,本以为十年磨剑的冯德伦会用《侠盗联盟》给我们一个惊喜,本以为真的如当年的《纵横四海》,结果还是大写的失望。

刘德华和曾志伟的港普很难听,甚至有些滑稽,常常让人出戏。刘德华的不老容颜让人羡慕妒忌恨,但在这部电影中的演技,和《桃姐》《失孤》中相差万里。曾志伟,自《无间道》后,演黑社会老大基本上都是一个模子,再也没有当年的惊艳。

又高又胖的让雷诺,须发花白,难再《这个杀手不太冷》中那个暖心的好大叔形象,演技如同书本一样中规中矩,即使和刘德华对戏,也难擦出让人动心的火花。

《侠盗联盟》票房扑街成定局,刘德华再好也救不了这部白开水电影

杨佑宁,一个表情从头演到尾,好像上世纪80年代末刚出道的刘德华,可惜,他没有刘德华当年的盛世容颜。

张静初,昔日影后多年无电影可拍,以拍网剧为生,不知为何又被找回来搭档刘德华。再人再次贡献了《富春山居图》时的超烂演技。

沙溢演的与其说是贵族,不如说是暴发户。看着满脸横肉的他一本正经地调戏舒淇,几次都想笑出来。小鲜肉白展堂已经成了名符其实的老腊肉,可惜的是他还没有转变过来。

盗宝题材的电影,不乏经典之作,可是像《侠盗联盟》这样剧情拖沓,故事单薄,情节老套,毫无新意,看得人昏昏欲睡的电影,真的不多见。电影已经开始近20分钟,舒淇带人冲进拍卖会才算是第一个小高潮,但这样的场景,实在太少。

你想看烧脑的斗智剧情,对不起,没有。

你想看血腥的枪战,对不起,没有。

你想看幽默的对白,对不起,没有。

你想看激烈的动作打斗,对不起,没有。

你想看扣人心弦的飙车,对不起,这个真没有。

《侠盗联盟》票房扑街成定局,刘德华再好也救不了这部白开水电影

《侠盗联盟》,一部如白开水一般的电影,寡然无味,似乎什么都有,又似乎什么都没有,到处都是槽点,从不知从何吐槽。

电影中最大的看点,就是舒淇。近水楼台先得月,40多岁的舒淇,居然被冯德伦拍出了20多岁的感受,百变造型毫无违和感。

除此之外,也许就是那只能上得了飞机,破得了机关,发得了子弹,无所不能的蜘蛛了。

刘德华再说,也拯救不了这部如同白开水一样的电影。他的下部电影,是王晶导演,和甄子丹主演的《追龙》。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中国平安一季度实现归母营运利润387.09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