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星球大战8男主爆料:我会和女主角分开旅行

《星球大战8》剧照

时光网讯 J·J·艾布拉姆斯导演的《星球大战:原力觉醒》在2015年席卷全球,豪取超过20亿美元的票房收入。影片的巨大成功也为卢卡斯的“星战”系列开辟了新的三部曲,继续讲述天行者家族的故事。

星球大战8男主爆料:我会和女主角分开旅行

《底特律》剧照

作为《星球大战:原力觉醒》的主演之一,英国影星约翰·波耶加也是这部影片的受益者之一。波耶加在片中的表现为他赢得了更多的青睐,主演包括《底特律》和《环太平洋2》这样的重量级制作。波耶加也明白,正是导演J·J·艾布拉姆斯和制作人凯瑟琳·肯尼迪选中他参演新的“星战三部曲”之后,才为他的职业生涯打开了更广阔的空间。

近日,波耶加在接受时光网记者的专访中说道:“参演星战这对我来说真的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敲门砖。星战给了我更多的选择,让我能够发挥我的创造力。这是我一直想要的,更是众多演员梦寐以求的机会。我现在的行程相当疯狂,我的时间很多时候也不再属于我自己——这与我以前的生活方式大相径庭,但我仍然热爱这一切。”

关于自己在《星球大战:最后的绝地武士》的角色芬恩,波耶加也向影迷们“剧透”了一点。近日,波耶加还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晒出了芬恩的剧照。照片中的芬恩身着军装,与新加入的亚裔角色Rose Tico一同出镜。

星球大战8男主爆料:我会和女主角分开旅行

波耶加晒出新剧照

波耶加相信,影迷们绝对会被影片惊艳到:“蕾伊和芬恩在这一部电影中会分开行动。蕾伊带着她的光剑在深山里做着她的事情,而芬恩则会踏上他自己的冒险旅程。”波耶加还开玩笑说,也许现阶段远距离恋情对他们都好吧。

《星球大战:最后的绝地武士》北美定档12月15日,内地有望引进。

责任编辑:林航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鼓楼区总工会举办“劳动创造幸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