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战狼2》暂时排名全球票房第100位

《战狼2》全球票房成功超越《阿甘正传》,跻身全球TOP100票房影片榜,这是亚洲电影首次入榜,打破了好莱坞电影对该榜的垄断。《阿甘正传》电影的票房海外和本土配比相差不多,而《战狼2》作为中国单一市场进入全球TOP100榜单,充分说明了中国电影市场世界第一名副其实,也进一步说明中国电影走向世界将还会有很大的提升空间。

《战狼2》入全球票房100榜,观影人次全球第二!

根据Box Office Mojo昨天的数据显示,《战狼2》已进入全球票房总榜第100位,从最近各大影院的拍片比例来看,每日票房还是它继续领跑,如果按照每日票房7000万统计,这一个排名数据还将会持续更新。据预测,《战狼2》全球票房TOP榜最终排名有可能会在历史第65位。

《战狼2》入全球票房100榜,观影人次全球第二!

《战狼2》观影人次全球排名第二

而另一个榜单,就是全球单一市场观影人次的排名,目前排名第一的是《泰坦尼克号》,该片在北美市场观影人次达到1.4亿,其次是《巴霍巴利王2》,该片在印度市场观影人次达到1.3亿。目前《战狼2》观影人数已经超过《巴霍巴利王2:终结》,跃居全球观影人数第二名,有望超越《泰坦尼克号》1.4亿全球观影人数!

《战狼2》入全球票房100榜,观影人次全球第二!

《战狼2》作为华语影片能够挤入全球两大电影榜单,一方面证明了影片的实力,也获得了世界电影界的认可。但是单从这一部影片来说,无法代表中国电影整体水平,而《战狼2》只在墙内开花、在国外遇冷的窘境,还需要更多中国电影人的努力,希望中国电影真的足够强大,让世界刮目相看的不仅是票房市场,而是中国电影的整体水平!

《战狼2》入全球票房100榜,观影人次全球第二!

大家一起努力,多支持国产影片,多走进电影院支持《战狼2》这样的优秀影片,中国电影市场一定会勃勃生机,播撒在世界的每一个角落!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