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豆瓣上说,吴京的电影《战狼2》这40多亿票房,其中有一亿票房,应该归功于一脚踹死的拆迁队长,实在是大快人心。

《战狼2》被吴京怒踹的拆迁队长,背景不简单,是老戏骨

《战狼2》被吴京怒踹的拆迁队长,背景不简单,是老戏骨

饰演拆迁队长的是杜建桥,出生在辽宁省锦州市,父亲是有“锦一刀”之称的著名外科医生,母亲也是医生。1994年,鲁迅美术学院版画系毕业后,进入了国有企业工作。下岗后,就来北京成了“北漂”一族。但是一个偶然的机会,被朋友怂恿着,报考了北京电影学院,就这样误打误撞成了演员。

参演了不少电视剧《一针见血》、《我的团长我的团》《推拿》、《二炮手》

电影:《一不留神》《红线俱乐部》等

《战狼2》被吴京怒踹的拆迁队长,背景不简单,是老戏骨

杜建桥不是那种偶像演员,他的道路是一步一步走出来的,特别踏实。他说,“拍戏是有技巧的,但是最终衡量一个演员的标准,还是他对生活的认知程度。只有在生活中沉淀得久了,戏自然就好了。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