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郭德纲,德云社班主,一个草根出身,但一步一步凭借自己的努力,赢得了观众的心,让相声这门古老的艺术再次焕发青春!

战狼2火了吴京却得罪人?郭德纲:相声同行狠,没想到电影同行更狠

但老郭一路走来,一些所谓的著名相声演员对郭德纲和德云社取得成绩眼红、嫉妒,甚至想法设法想关停德云社,搞臭郭德纲!真是满纸荒唐言,一把辛酸泪!

战狼2火了吴京却得罪人?郭德纲:相声同行狠,没想到电影同行更狠

最严重的是郭德纲徒弟李鹤彪打记者事件发生后,德云社方面更爆出遭遇“全面封杀”,差点关门!

还有,郭德纲想拜师侯耀文,有人千方百计阻挠!

还有,马季先生给德云社题字,在题字现场,有人还在阻挠!.......

这个场景被拍了下来,后来这个照片连同这幅字都一并送给了德云社。这字现在挂在郭德纲的书房里。

吴京,一个硬汉,郭德纲、于谦的好兄弟,脾气秉性和郭德纲有的一拼!《战狼2》首映式,没有大牌来捧场,郭德纲、于谦算是最大的大牌了!

《战狼2 》火了,票房猫眼预测将近55亿!竟然只有2位导演站出来说话:周星驰、徐峥!据说很多人要求不许出来说话!

战狼2火了吴京却得罪人?郭德纲:相声同行狠,没想到电影同行更狠

为什么呢?

1)得罪了投资人!

吴京没钱拍电影,宁愿抵押房子,谢楠甚至说出了“我养你”的话,为什么?

“就是一句话,我不喜欢被资本绑架。我不希望有人跟我说“我来找你拍电影,这位是我女朋友你必须用她”,我连我老婆都没用!我为什么要听你的,因为你给钱了?走开。”

所以,得罪了一批投资人!

2)得罪了著名导演!

之前很多著名导演,拍一部戏要花很多很多钱,结果出来,大烂片一部,不反思自己,还炮轰是观众没眼光,不懂艺术!

吴京,一个半路出身,一共拍了3部片子:2008年自导自演电影《狼牙》;2015年4月2日,自导自演的电影《战狼1》;2016年导演并主演电影《战狼2》。现在红遍全国!央视、人民网都出来叫好!票房、口碑双丰收!

但,你让这些导演咋办呢?以后拍的片子票房连《战狼2》的一个小指头都够不着,脸往那里放!一对比,完了!能不恨吗!

3)得罪了演员!

之前怕苦、嫌片酬少的演员现在追着吴京“吴京导演,我这次有时间了,一定让我演啊!”

吴京会怎么办?

《战狼1》《战狼2》里面没有谈钱、就靠友情来支持吴京的朋友,吴京会不用吗?肯定定会用这些“患难见真情”的朋友啊!

吴京已经说了,战狼3谁都可以不来,余男一定来!以心换心!

这让那些想蹭热度《战狼3》的演员能不恨吗!

郭德纲说,他以为相声同行狠,不想到电影同行更狠!不过吴京别怕,老郭可是过来人!什么阵势没见过!

据说《战狼3》老郭要来支持吴京,这个可以有吗?

责任编辑:林航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