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嘻嘻,又来说战狼2了,不仅现在战狼2在国内获得了空前的成功,而且战狼2带来的影响还在继续。虽然与战狼2同档期的其他影片,都没有超过战狼2,但是后面接踵而来的其他影片,是不是能打破战狼2的神话呢?我们拭目以待吧!

美国为什么这么惧怕战狼2? 连福布斯双周刊都给美国发警告

战狼2

但是,现在战狼2已经开始谋划海外市场了,看来吴京已经不满足于国内市场的成功,要讲自己的影片,影响到全世界。之前,有媒体证实,战狼2已经在英国等海外国家开始排片计划,有的国家已经开始上映,从目前获得的情况来看,口碑还是相当好的。虽然之前一开始的时候,战狼2在美国遇冷,但是随着战狼2的空前火爆,现在终于也正式再次进军美国影视业。

美国为什么这么惧怕战狼2? 连福布斯双周刊都给美国发警告

战狼

对此,美国的影视业界开始坐立不安了,纷纷担心战狼2所带来的致命冲击。大家都知道,以前都是美国向中国输出他们的影片,大赚特赚中国人的钱,现在吴京的战狼2开始了逆袭,谁又知道,不会有下一部影片继续来袭?于是乎,对于战狼2登陆美国市场,美国的影视业界甚至以“狼来了”来对待。

美国为什么这么惧怕战狼2? 连福布斯双周刊都给美国发警告

战狼2

在美国,以至于全世界都颇有影响力的知名杂志《福布斯》,也开始为美国媒体发声。《福布斯》双周刊网站上,赫然写出,战狼2如此强势进入美国市场,这不是什么好消息,以此来给美国的电影寡头好莱坞敲响警钟。“好莱坞在一定程度上正指望中国为它的特许经营权大片带来巨额票房,如果中国影片能够依靠本国人才和本国影星带来与好莱坞大片相近的刺激,英语美国动作大片将变得没那么必不可少。”

美国为什么这么惧怕战狼2? 连福布斯双周刊都给美国发警告

福布斯

对于这件事,你怎么看呢?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