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吴京《战狼2》破7亿美金,全球影史第三,好莱坞八大片商慌神了

吴京《战狼2》国内票房超级给力,截止目前累计票房已经超过47亿元人民币(约7亿美元),打破了《泰坦尼克号》6.58亿美元,《侏罗纪世界》6.52亿美元记录。成为全球单一市场票房历史第3高的影片,仅次于《星球大战:原力觉醒》北美9.36亿美元,《阿凡达》北美7.6亿美元。按照目前的走势《战狼2》超越《阿凡达》已经没有如何悬念,届时《战狼2》将稳居全球单一国家票房历史第2高宝座。

(附:北美历史票房)

吴京《战狼2》破7亿美金,全球影史第三,好莱坞八大片商慌神了

吴京这次可以说真的太霸气了,完成了华语片不可能完成的伟业,打破好莱坞的垄断,《战狼2》截止上周排名今年海外年度票房榜第三位。暂排2017年度全球票房第七位,全球历史榜97位,预计本周过后《战狼2》全球历史票房排名可以冲进前50名。吴京《战狼2》太牛,虽然说只是在国内刷记录,但是也是很不容易的。《战狼2》唯一让人诟病的就是在其他国家地区票房一般,从这一点上看,吴京与成龙李连杰还有远古时期的巨无霸都有很大的差距。华语片自从李连杰收山之后就在无人能在海外拿到高票房,特别是北美地区。如今华语片海外处境越来越差,比印度电影差太多了。成龙已老,李连杰已退休,华语片海外市场是无人能攻城略地了。

吴京《战狼2》破7亿美金,全球影史第三,好莱坞八大片商慌神了

像当年70年代,李小龙就是个票房神话,创下的无数记录至今都无人能破,每部电影都能全亚洲大卖,破纪录更是家常便饭。在西方市场也是万人空巷,欧美很多国家票房都能杀入年度前十,李小龙是当时全球第一巨星,靠票房说话毫无水分。之后李连杰《少林寺》横空出世,这也自李小龙之后唯一一部华语片能在全球市场公映并且打破记录的华语片,当年《少林寺》亚洲各国均刷破当地记录或华语片记录,在拉美欧洲也是非常卖座,现在的华语电影根本就破不了这些远古大神的记录,如今的华语片唯一能做的就是在国内刷票房,海外国家是很难有作为了,估计30年内都不会有人能有作为吧。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2017年至2022年 台湾校园自杀通报件数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