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这个夏天,最火的除了红红火火的太阳,还有火遍华夏大地大江南北,火遍每一个中国人的《战狼2》。

“我是用炮灰的心态杀出了一条血路。”“犯我中华者,虽远必诛。”等等耳熟能详的佳话不断响彻我们的耳畔。

根据最新数据显示,截止上周末,《战狼2》的票房,累计突破46亿,挤下第99位的《蜘蛛侠:英雄归来》,成为全球票房TOP100中唯一一部非英语电影。

从借8000万到45亿票房红包,吴京的《战狼2》撬动大财富

《战狼2》之所以能成为爆款,应该说离不开吴京的坚持突破。

不可否认,《战狼2》的成功或许离不开大环境的影响,诸如,良好的中国式军事题材、传播爱国主义的正能量、良好的口碑宣传等等!

但资本的力量也更显得不可替代,为了能让电影拍得成功,为了看起来似乎很难实现的梦想,吴京也是蛮拼的。有消息称,吴京甚至拿自己的别墅抵押融了8000万。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从3个数字看漳州文旅康养产业发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