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今年,要说娱乐圈最大赢家是谁?谁眼光最好?那就非高亚麟莫属了。因为他今年不仅投资了“剧王”《人民的名义》,还投资了吴京的电影《战狼2》。可以说,高亚麟在今年已押中了两个宝。虽然高亚麟在之前饰演过很多角色,但给人印象最深刻的还是《家有儿女》中的老爸夏冬海这个角色了。

战狼2吴京打拼多年才积攒8千万 高亚麟慧眼识珠狂赚几个亿成大赢家

而今年对于高亚麟来说可谓是一个丰收之年。他在成功塑造了《家有儿女》中夏冬海一角后,就转型做了导演和制片人,并且投资成立了全产业链的影视文化公司“嘉会义禾”,旗下业务包括出品发行、艺人经纪、影视制作、话剧演出等业务。

战狼2吴京打拼多年才积攒8千万 高亚麟慧眼识珠狂赚几个亿成大赢家

高亚麟自己也为新剧担任出品人、导演等角色,在电视剧《人民的名议》中饰演刘新建的他成功塑造了一个贪官,现在还常被人调侃问:你那7个亿呢?《战狼2》的票房现在已突破46个亿,这电视剧加电影前前后后赚的钱总算凑够7个亿了。

战狼2吴京打拼多年才积攒8千万 高亚麟慧眼识珠狂赚几个亿成大赢家

有几个人能像他一样在今年同时押中两个宝?吴京在影视圈混了这么多年才积攒8千万,拍电影还要卖房子凑钱。而他凭借独到的眼光和过人的胆气,就稳赚几个亿,实在是让人佩服之至啊!这下刘梅这一大家子再也不用为钱发愁了,“夏冰雹”同学出门也该横着走了。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首个!充电5分钟续航300公里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