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不想做导演的演员不是一个好演员,吴京在当演员没能成为一线明星却因导演《战狼2》一炮而红,《战狼2》以超过46亿的惊人数字创下中国电影的奇迹,这也撼动了一直以来中国电影的老套路,不得不说《战狼2》是中国电影的转折点。

战狼2票房超46亿创下中国电影奇迹 吴京动哪些人的奶酪?

《战狼2》还未上映时就不被人看好,甚至有朋友提醒吴京,在中国,这样的电影每人看,而吴京思考后决定还是要继续拍,因为他想不明白,为什么用心拍出来的电影会没人喜欢。而在《战狼2》资金紧张的时候,也显有公司愿意帮助他。

战狼2票房超46亿创下中国电影奇迹 吴京动哪些人的奶酪?

就连《战狼2》上映当天,前来捧场的明星也是寥寥无几,如郭德纲,张翰,王思聪,于谦等这几个数得过来的名人。

战狼2票房超46亿创下中国电影奇迹 吴京动哪些人的奶酪?

然而《战狼2》上映后,却大大的超乎了人们的想象,也超过了吴京的想象。网友评价,太好看了,热泪盈眶,等等一系列的好评,人民自发的形成了宣传,使得《战狼2》票房节节攀高。然而《战狼2》的成功却打破了中国电影的一贯套路,使得很多眼前一亮,也使得一些影视圈的不知所措。

战狼2票房超46亿创下中国电影奇迹 吴京动哪些人的奶酪?

小鲜肉慌了,以后没人给高片酬拍戏了咋办?投资方懵了,原来不需要名星效应也可以高票房。广告方傻了原来可以不给钱就能打广告,拍完之后,看效果。媒体也闹心了,原来不需要宣传也可以高票房。水军呆了,以前我们可是口碑的控制着。《战狼2》动了太多人的蛋糕,它一部揭开中国电影遮羞布的片子,要让中国的电影有一个彻底的转变,网友的行动就是最有力的方式。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超级知识助手”来了,科大讯飞发布首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