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看完了《战狼2》,不得不说的是那位非洲大妈Nesa和她的儿子Tundu,小Tundu已经被曝光,是尼日利亚籍山西人,吃刀削面长大的,一个很可爱的小朋友!而这位非洲大妈Nesa的演技是不是感觉相当正点,演的相当到位呢?小编后来扒了扒这位非洲大妈,原来她在某些领域比吴京还牛,看来我们偶像吴京人缘真的是太好了。

战狼2中非洲胖大妈身份出人意料 原来比吴京还牛

这位小Tundu的母亲,这位可爱又有性格的非洲大妈Nesa可不是随随便便的一个非洲群众演员哦,Nessa本名叫Ann James,美国人,毕业于美国一所州立大学戏剧学院的Ann James,可是一位有着20多年表演经验的老演员,这都不算什么,后面的才牛啊!

作为DreamWeaver Productions(梦想编织者)的创始执行制片人、导演和讲师,Ann James将电影、舞台、戏剧教育和商业在2012年带到上海,给人们带来了惊人的经验。DreamWeaver剧院坐落在老上海的历史剧场里,是新作品发展的重要实验室,也是新古典戏剧和古典戏剧的故乡,作为上海持续时间最长的非百老汇国际戏剧舞台,DreamWeaver帮助定义了美国戏剧,培养了新鲜、大胆和相关的戏剧体验。

在过去的20年里,安詹姆斯曾在众多的专业剧院工作过,包括在大草原狼剧院当副导演,达拉斯戏剧中心,以及托尼奖的获奖剧院。她拥有两家戏剧公司,并执导了70多部戏剧和音乐剧。除了她的导演经验,安詹姆斯还曾担任过职业演员、戏剧制作人,并且是在四大洲担任过公认的戏剧教师和教育家。

战狼2中非洲胖大妈身份出人意料 原来比吴京还牛

这位非洲胖大妈策划的一部具有代表性的浪漫电影的沉浸式戏剧体验Titanic Experience,将在11月份在中国首次上映,观众们将被赋予角色,可以探索泰坦尼克号的详细重现,小编一定会买票支持!

1933年,莎士比亚的戏剧哈姆雷特在屠宰场的小剧场演出,整个剧场座无虚席,在2016年这位非洲胖大妈执导的戏剧哈姆雷特被邀请到上海大剧院演出。

看完之后回到家,一觉睡醒才发现,这个非洲小男孩可算是主线啊,因为他要救他的母亲,冷锋才会去华资工厂,不去华资工厂又怎么会发生后面的事情呢,重点是那个小男孩一直穿着24号科比的球衣。最后为战狼2喝彩,为偶像京哥喝彩!

责任编辑:林航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