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从上映第一天开始便被受关注,这部备受很多人期待的电影最终因《战狼2》的存在被吊打,截止到今天,《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上映第12天,已经取得5.22亿的票房,与实际期望值有很大差距,实时票房更是只有212万左右,排片占比仅有2.14%,排片十分可怜。

三生三世亏损2.5亿被吊打 三部新影片远比战狼2对其伤害大

尤其是8月11日,随着《心理罪》、《侠盗联盟》、《鲛珠传》的三部电影上映后,《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的票房便受到严重压缩,在8月10日其票房还是1400万左右,虽不如之前,但总体来说还有上千万,但是随着这三部电影的上映,《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这四天的票房简直是惨不忍睹,8月11日仅取得214万,8月12日仅取得293万,8月13日只有311万,8月14日只有205万,这四天的票房加在一起也只有1024.9万,还不及三部新上映的影片单日票房,也不及之前每天票房。

三生三世亏损2.5亿被吊打 三部新影片远比战狼2对其伤害大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的下滑速度是惊人的,也是十分可怜 的,上映时遇到了《战狼2》,原本该电影被预测保底8亿票房肯定能够完成,最少也应该在10亿左右,但是因《战狼2》的猛烈,导致《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受挫,票房一路大跌,目前仅仅上映第12天,票房几乎被蚕食殆尽,尤其在8月11-8月13日,作为黄金阶段,《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却遭受新上映三部电影的围堵,最终三天票房不及前面一天票房的量。

三生三世亏损2.5亿被吊打 三部新影片远比战狼2对其伤害大

另外从目前的趋势看,《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基本上每天的票房停留在300万左右,如果按照这个趋势即便再上映20天也仅有6000万的票房,但是按照眼前的情况来看,《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最多再过10天,基本上所有电影院都会下线,而其票房大约会定格在5.5亿左右。

三生三世亏损2.5亿被吊打 三部新影片远比战狼2对其伤害大

而根据之前《三生三世十里桃花》8亿保底的信息,我们能够看到只有超过或者接近这个数字,《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才注定不会亏损,但是眼下《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最多能够完成5.5亿的目标,基本上亏损2.5亿左右。

三生三世亏损2.5亿被吊打 三部新影片远比战狼2对其伤害大

结语:《战狼2》成了《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障碍的第一步,并没有给《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致命的打击,但是《心理罪》、《侠盗联盟》、《鲛珠传》的上映几乎宣布了《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的死刑,毫无还手之力,更加让《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万劫不复。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