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战狼2这部电影影响力简直太大了,不仅国内的导演,演员,网友等感到惊叹,现在连美国媒体也发表了看法。美国媒体表示战狼2的成功会让国内电影接近好莱坞,这样就让以后和中国的影片进口谈判变的对美国很不利。这真厉害了,一部影片竟然影响到了整个中国电影影片的进口,而且这是对中国电影非常有利的,让国人知道了不只美国好莱坞能拍出大片,中国电影已经迈出了重要的一部,不得不说,吴京这部战狼2很可能改变导演界对于华语电影的看法,另外据最新消息,战狼2已经接近45亿了,仔细算下来,建军大业,三生三世,心理罪,侠盗联盟等这几部影片加起来也没有战狼一半多。

好莱坞因战狼2感受到威胁 美媒:这部影片影响进口影片谈判

对于美国媒体的看法,很多网友发表了

自己的看法。有网友表示:最讨厌那些整天只看外国大片的那种人,而且每一部都会去看评价那种,好像看国外片比较高端,看国产片丢人一样。其实这种看法还是有些片面的,就像战狼2一样,好的电影自然观众喜爱,并不是说非要看国外的大片,质量和口碑永远是观众看电影的首要标准。

好莱坞因战狼2感受到威胁 美媒:这部影片影响进口影片谈判

也有网友表示:换个角度看,好莱坞应该看到中国电影还有更大的发展空间,国产电影质量提升会进一步提升国内观影的人数,好莱坞如果继续提升他们的电影质量,那么观众也是非常愿意买单的。

吴京,张翰,卢靖姗俨然已经成为了新的三人组啊,三人路演都一直在一起,其实这部电影的成功不仅在于捧红了很多演员,最重要的是给了很多观众一个认知:国产电影也有实力成为大片。从美国媒体的看法得知,如今战狼2是会影响以后中国电影在进口外国大片时候的谈判,不过华语电影想要真正崛起,每一个演员,每一个导演都要加倍努力,拍出质量高的电影才行!

责任编辑:林航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大学至诚学院亮相第61届中国高等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