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扬 在 脸 上 的 自 信

长 在 心 里 的 善 良

融 进 血 液 的 骨 气

刻 在 生 命 里 的 坚 强”

这是《战狼2 》给观众的最直观的印象

有人说《战狼2》和吴京的成功只有三个字——得人心。说的很对,不过小编还有不同的的看法。

战狼的开场吴京跳水镜头,连续跳了26次,没有替身,两分钟的戏,一镜到底,摄制组及主创每天浸泡在水下长达10小时,从动作的熟悉到镜头的配合都是经过反复磨合才拍摄成功的,所有的镜头都是经过所有工作人员相互配合,相互磨合而产生的,在非洲艰苦的环境中原本三个月就可以完成的拍摄最终以高要求高质量的标准十个月才完成。

《战狼2》引爆奇迹的背后,靠的是这样的团队!

那么问题来了,他们是如何做到一镜到底,拍摄出这么好的效果的呢?

这就是今天的话题——团队的力量!

《战狼2》票房大卖,一度超越《美人鱼》成为登顶国产电影最高票房,吴京名利双收,却不居功自傲。对于电影的成功,他这么说:我能有这样敬业的团队,我真的很高兴。

《战狼2》引爆奇迹的背后,靠的是这样的团队!

在这个世界上,任何一个人的力量与团队比起来都是渺小的,只有在一个强大的团队中,每个人才能实现个人价值的最大化,你才能成就最卓越的自己。

团队,是为了实现一个共同的目标而集合起来,心往一处想,劲儿往一处使,分工协作、优势互补、风雨同舟、甘苦与共!最终凭借整体的力量达到目的。想要成为卓越的人就离不开团队的支持,仅凭自己孤军奋战单打独斗是难成大器的!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