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世界上有一种人。他们做事高调,做人却很低调。你只看到他在泡网红,在微博上大放厥词,却不知道他的生意做的很好。大家总以为他是纨绔子弟,他是一个傻13,但是不得不承认他是一个聪明的生意人。而王思聪就是这样的一个人。吴京的电影《战狼2》破50亿是没跑了,但是这部电影背后最大的受益人却不是吴京。

《战狼2》票房50亿,赚的最多的不是吴京,也不是马云,而是他

首先来看看这部电影的投资人有哪些。首先吴京自己,但是在吴京背后却有21家公司抱团参与制作发行。而《建军大业》是40余家。而这20余家中,有“橙子印象”,“光线传媒”这种马云系,还有万达影业的身影,而除去万达影业的投资,加上王思聪本人的追加投资。这部电影最大的“公司型”赢家是北京文化,但最大的“个人型”赢家却是王思聪。

《战狼2》票房50亿,赚的最多的不是吴京,也不是马云,而是他

其中影院分成55%,剩下的45%,吴京和21家公司分,而王思聪独占25%。成最大赢家。吴京最早在找王思聪出演富二代角色,因为忙而拒演,不得已找了张翰,但没演这部电影,却投了这部电影。而在《战狼2》发布会上,没人看好所以没什么明星来捧场,除了吴京的师弟彭于晏,李晨,于和伟,我还看到了王思聪的身影。

 

《战狼2》票房50亿,赚的最多的不是吴京,也不是马云,而是他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