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周六全国票房报收3.62亿,环比仅小涨15%,周五开局还不错的三部新片,周六票房环比均有所下跌,其中《心理罪》跌幅18%,《侠盗联盟》跌幅12%,《鲛珠传》跌幅更是高达29%。

而《战狼2》周六票房则大涨45%,单日票房再次回升至2亿元以上,累计分账票房也达到了40.6亿。今天《战狼2》的排片进一步回升到40%,票房将继续保持在2亿+。在上映的第18天还能取得2亿的票房,这也是一个厉害的纪录!

此外,《战狼2》今天再取得1.9亿左右的分账票房之后,累计分账票房将达到42.5亿,按照目前的汇率折算就是6.38亿美元,这将超越《功夫熊猫》6.317亿美元的全球票房,成功进入全球票房100强。这是第一次有一部华语片,一部非美国片打破了好莱坞对影史票房TOP100的垄断。

战狼2单日票房再回2亿排片率回升到40%  没有小鲜肉观众却买账

目前,全球票房第50名是《冰河世纪4:大陆漂移》的8.772亿美元,折合成人民币是56.02亿,《战狼2》非常有希望杀入全球票房TOP50!

按照目前《战狼2》所向披靡的势头,下周四的两部国产大片《杀破狼·贪狼》和《破·局》恐怕难以从《战狼2》手中夺取票房日冠军,甚至8月25日三部进口大片的票房都有可能压不住已经上映四周的《战狼2》,《战狼2》最终达成的日冠数字将仅次于《阿凡达》的74天日冠。

而从总票房来看,《战狼2》将至少取得55亿的票房,甚至不排除冲到60亿的可能,也就是说一下子将《美人鱼》接近34亿的票房提升了20个亿之多。《美人鱼》的票房纪录只保持了一年半,那么《战狼2》的新票房纪录会保持多久呢?

 

可以说,三五年内很难有影片能挑战这一纪录,即使是《阿凡达2》如期在2020年12月份上映,也难以打破《战狼2》的纪录,好莱坞大片在内地傲视群雄的时代已经结束了,《阿凡达2》并不能吸引那些搀扶着走进影院的老年观众。或许,《战狼3》也未必能超越《战狼2》的票房成绩。

8月13日单日预测:3.25亿

战狼2单日票房再回2亿排片率回升到40%  没有小鲜肉观众却买账

(实际票房数据为截止昨日22点的数据,仍会有少量误差)

战狼2单日票房再回2亿排片率回升到40%  没有小鲜肉观众却买账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赖清德参观台“自造潜艇”,提出加速潜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