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战狼2》的爆发可以说出乎所有人的意料,其不仅以破竹之势成为今夏最火爆最成功的高票房之作。而且,迅速创造了最快“破十亿”和连续9天日票房超两亿等N项中国电影纪录。截至8月7日23时40分,《战狼2》的综合票房已经冲破33.93亿元人民币大关,超过《美人鱼》保持的票房纪录,加冕华语影史的票房总冠军。

从战狼2看出人品,周星驰前来贺喜,徐峥两次点赞,众导演失声

《战狼2》在这个暑期档以摧枯拉朽之姿创下票房记录,作为该片的灵魂人“吴京”也成为继徐峥之后又一个演则优则导的商业电影票房之王。而在诸多行业解读中,也可以看出《战狼2》的成功并不是“无根之水,无本之木”,而是中国电影产业工业化和集团化作战的胜利,众人拾柴火焰高,在制片方、投资方、宣发和线上的各方协力下,才有此空前的票房战绩。

《战狼》在票房上的成功并非全靠幸运,它开创了国产军事题材电影新的类型,在各种军事细节上达到了很高水准。但平心而论,它算不上一部优秀电影。吴京扮演的主角冷锋显得有点痞,这一点其实当时被很多军迷不喜。它的故事主要是黑帮老大雇佣兵和特种兵之间的私仇,格局显得不够,和“犯中华者,虽远必诛”的宣传口号有点搭不上,有人批评说这是“贩卖爱国主义”。

从战狼2看出人品,周星驰前来贺喜,徐峥两次点赞,众导演失声

但是《战狼2》好到超过预期,以至于不像是《战狼》的续集。

《战狼2》成功了,两个现象传说中人品不好的星爷发来贺电,传说中人品好的大导演集体失声,为何没有一个导演或"明星"为之喝彩,而是集体失声?

从战狼2看出人品,周星驰前来贺喜,徐峥两次点赞,众导演失声

一网友说了实话导演应该是怕打脸吧,必竟京哥先前不温不火都快沦为2线了,现在却飞身一跃跨上神潭。而没关联的明星也担心网友说蹭热度...

一个网友吐了心声,对比一下王家卫的《摆渡人》,那么多明星跪舔,而吴京导演了一部战狼二,集体闭嘴,揭露了娱乐圈那群所谓的明星的嘴脸,怎么说呢,这就是那些脑残粉眼中的男神女神在豪强权贵面前的嘴脸吧,吴导给这些人一道漂亮的嘴巴子,打的他们不敢吱声,好样的

但这个网友道出了大实话,其实很简单,国内绝大多数导演或明星皆为资本和金钱的奴隶。本事不大,架子不小,眼高手低,这就是他们的标签。如要他们脚踏实地去做一件事,做不做得好不说,问题是他们不会去做!现有吴京珠玉在前,这些瓦砾们不会深思吴京成为珠玉的原因,只会概叹自己怎么没有遇上一部这样的电影。他们只知道成功的偶然,却没有认识成功的必然。他们在扶红踩黑的时候,却看不到吴京们在拼命!在努力!在都出所有!不忘初心,放得始终!可这些瓦砾们凭什么来发声?说什么都是错误!

从战狼2看出人品,周星驰前来贺喜,徐峥两次点赞,众导演失声

不管怎样,吴京的时代来了。电影用小鲜肉来博眼球博票房的时代已经渐渐成为历史。这只能说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