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战狼2票房捷报频传,一路势如破竹,突破34亿大关,超周星驰执导的美人鱼33.9亿元票房。成为新的票房冠军。下面来看看这部吴京导演的战狼2打破了什么样的记录。

《战狼2》打破了多项影史纪录 迈入“30亿俱乐部”仅用了11天

截止8月8日0时20分,吴京执导的《战狼2》总票房突破34亿元大关,一举超越《美人鱼》成为新的票房冠军。《美人鱼》片方发来贺电,庆祝中国电影票房新纪录。微博账号“周星驰电影美人鱼”写到:中国电影票房新纪录!国富民强,鱼有荣焉!祝贺《战狼2》,祝福中国电影!

今年国产电影最大黑马非《战狼2》莫属。今年上半年国产电影持续低迷,《战狼2》上映以来“燃爆”暑期档,排片占比过半,连续10天每天进账2亿以上。上映第二周口碑持续发酵,超越《速度与激情7》、《速度与激情8》、《捉妖记》等“20亿+”大片,位居总票房第二。上映第三周,《战狼2》票房后劲十足,排片占比高达60%,仍是大盘前进的助推手。

《战狼2》打破了多项影史纪录 迈入“30亿俱乐部”仅用了11天

细数令人振奋的消息,《战狼2》一片打破了多项影史纪录:4小时破亿,83小时破10亿,8天破20亿,迈入“30亿俱乐部”仅用了11天。除此之外,《战狼2》单日票房表现不凡,7月30日狂砍3.6691亿,超越“影片单日票房排行榜”位居第五的国产片《西游·伏妖篇》,又在8月5日、8月6日分别进账4.0205亿、4.1003亿,位居第四和第三,排行榜的前20名中,仅《战狼2》一片就曾占据过8个席位。

根据猫眼专业版数据显示,《战狼2》的人气和票房走势保持一致。《战狼2》的“想看人数”共400982万,位居今年“想看”排行榜第三,吴京力压一众鲜肉小花成为“猫眼影人榜”第一名,《战狼2》连续10天领衔票房日冠军,连续7天上座率位居第一。

《战狼2》打破了多项影史纪录 迈入“30亿俱乐部”仅用了11天

《战狼2》的火热票房为影市注入了新的活力,也让更多观众看到国产片的潜力。业内人士预计,《战狼2》总票房有望超过40亿元甚至更高。以上就是战狼2票房突破34亿大关超美人鱼 中国电影票房新纪录诞生的全部内容,希望大家喜欢。

责任编辑:黄仙妹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