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当然,危险不只是这些,最难的都在非洲!

《战狼2》的拍摄地——莱索托,自然资源相当匮乏,被联合国宣布为世界最不发达国家之一。

吴京在微博中透露了很多当地的实情,其中还包括不少危险经历,商场爆炸、武装冲突、多次和抢劫犯对峙、被蜘蛛咬得半身麻痹、遭遇海啸等。

因为两张纸,20多名演员拒绝了吴京《战狼2》的邀请

一连串的危险,让吴京理解到了事情的严重性,他立刻在剧组发表了一则通知:

因为两张纸,20多名演员拒绝了吴京《战狼2》的邀请

除了这一份比较笼统的,还有一份更加正式的,吴京在尽显幽默之时,我们能够看得出,在非洲拍戏真的不是件容易的事儿。

因为两张纸,20多名演员拒绝了吴京《战狼2》的邀请

现在让我们重新回顾一下,如果你是那20位拒绝吴京演员当中的一位,你确定在看过这两张纸以后,会因为《战狼2》的票房而选择答应吗?!

或许答应之后,你就真的代表祖国永留非洲了!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首个!充电5分钟续航300公里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