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国内打戏明星以功夫巨星李连杰、成龙为首,先后出现一些优秀的打戏演员,比如香港的甄子丹,大陆的吴京、赵文卓,这几位都是江湖上排得上名号的演员了。吴京一部《战狼2》红遍大江南北,一跃成为炙手可热的打戏明星,可甄子丹和赵文卓仍是止步不前。甄子丹甚至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时刻讥讽吴京,曾在吴京跑龙套时更是百般刁难。

如今的吴京早已不是当年《杀破狼》中那个任人鞭打的龙套小子,而是创下国内票房最高纪录的导演兼演员,可甄子丹仍然瞧不起这个草根出身的吴京,即使甄子丹电影票房总和都不敌吴京的《战狼2》。

甄子丹总票房不敌吴京《战狼2》 为什么却仍瞧不起吴京?

甄子丹近几年在影坛可谓风生水起,一部《叶问》打开内地市场,甄子丹也把捞钱重心转移到内地,毕竟内地大手笔的制片方比比皆是。细数甄子丹近10年来的佳作,这成绩堪称亮眼!一部过四亿,一部近三亿,三部过二亿,五部过亿!这成绩绝对是拿得出手的!

甄子丹总票房不敌吴京《战狼2》 为什么却仍瞧不起吴京?

但仔细来看,却不是那么回事了。那些票房破亿的电影,甄子丹基本都是擦边球演员,要么是大牌集体亮相,要么就是配角,论实力,这些票房不是他拿下来的,他只是坐享渔翁之利。 《建国大业》史上最大献礼片,群戏,没有谁是主角,这票房自然不然算在甄子丹头上。《 十月围城》明星扎堆,而且他不是第一主演。《英雄》这是李连杰和张艺谋的电影,甄子丹不过是个配角而已。《画皮》正宫斗小三,甄子丹是副线。

值得一提的是这些电影票房都是过亿的,而甄子丹主演的电影,票房过亿的少之又少。除了《叶问》的票房名副其实,票房大赚口碑大赚,是甄子丹的成名之作。

甄子丹总票房不敌吴京《战狼2》 为什么却仍瞧不起吴京?

除了以上的这些作品,甄子丹其他的作品能回本都很不错了。《关云长》票房近1.6亿,但是投资据说近亿,《陈真》票房1.4亿,但是投资很大,当时片方口号是票房至少在5亿以上,谁知道竹篮打水一场空,真是尴尬。《锦衣卫》1.4亿票房,投资也不小,貌似勉强回本。《武侠》1.7亿票房,投资很大,与片方预期相差甚远,大亏。

这样的票房成绩还敢在吴京面前耍威风,只因为甄子丹自恃香港人高人一等的想法,瞧不起大陆演员,毕竟电影始祖还是源于香港。在90年代,香港明星可谓占据中国半个娱乐圈,甄子丹作为土生土长的香港人,优越感十足呀!

而甄子丹在赵文卓面前逞英雄,完全是因为实力,赵文卓的实力的确不如甄子丹。甄子丹瞧不起吴京,可能是因为吴京不是香港人,没办法,甄子丹的这种作为香港人的优越感太强了!

责任编辑:林航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