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事实上,这样的锁场的确也起到了效果,有杨洋粉丝在贴吧里汇报了结果:

《三生三世》被全国影院联手抵制是真是假?只因杨洋粉丝锁场太疯狂(2)

刘亦菲粉丝随即也跟进:

《三生三世》被全国影院联手抵制是真是假?只因杨洋粉丝锁场太疯狂(2)

看到《战狼2》的票房那么火,自己却受限于规则,必须放《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从而看着能赚的钱就是赚不到,影院经理们肯定闹心。

为什么影院经理这么不待见锁场?原因有二:

第一,会拉低上座率,上座率又会影响后续排片。

第二,10张以上票影院才能盈利,这样会造成影院亏本放电影

可以看出来,刘亦菲和杨洋粉丝锁场锁得极其恶劣,一两张票,锁住了影院几百个座位的大厅,一天如果几场下来,老板得亏多少电费?

按照规矩,就算粉丝锁场,起码锁个二三十张,让影院能够勉强维持收支。可是杨洋粉丝每次只锁一两张,这让影院经理还怎么玩得下去?

站在电影院的角度来看,每天都是亏本放映,既赔了钱也赔了时间,一场没有人看的电影要连续放好久,并且眼睁睁看着其他影院赚钱,你让影院经理们怎么想?

因为这两个原因,所以所有的电影院经理都很反感锁场这事。

如果只是一场两场锁场也就罢了,关键是杨洋粉丝也做得太过火了,锁场数量居然高达7万次!

《三生三世》被全国影院联手抵制是真是假?只因杨洋粉丝锁场太疯狂(2)

瓦特?全国影院居然锁场7万次?在《战狼2》上映十天后上座率依然高达70%以上的情况下,全国各大电影院经理都坐不住了,开始不跟杨洋粉丝玩了。

于是,这两天,全国的电影院开始掀起针对《三生三世》的退票狂潮

有说放映设备坏了需要退票的

有说购票人太多无法买到票,所以退钱的

更有直接说无法放映,直接退票。

除了退票外,电影院经理还采取一招反制手段,那就是:我也锁场,让你买不到《三生三世》的票

《三生三世》被全国影院联手抵制?只因粉丝锁场太疯狂

现在的情况就是这样,杨洋粉丝锁场,影院经理们就直接退票和反锁场。

归根结底,还是因为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的上座率实在太差了,而《战狼2》的票房又太好了,很多人排队买《战狼2》的票,影院经理们看得眼馋了。

杨洋粉丝想尽设法利用规则漏洞,而影院经理们则直接放弃规则打破规则,连退票这样的事都弄出来了。

似乎这两方都没有将约定俗成的规则放在眼里,更没有将其他看电影人的利益和感受放在眼里。

不知道五年后,这些粉丝回头看看自己为自己的偶像花钱锁场的行为会不会觉得特别可笑?毕竟,有相当一部分粉丝是花父母的钱为偶像锁场啊

一方眼里只有偶像没有其他,另一方眼里只有利益,这就是真相吧

责任编辑:林航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首个!充电5分钟续航300公里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