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在这样的票房成绩前面,《战狼2》其他电影的票房成绩都不会太好看。

可是,《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电影版就是不信这个邪,偏要迎难而上,直接跟《战狼2》硬扛上了。

为什么《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会有这样的底气?那只是因为他们有当红人气小鲜肉助阵,而且还是两个:杨洋、吴亦凡

有杨洋和吴亦凡这两大小鲜肉助阵,《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出品方满以为票房会大红,可是谁能想到,吴京的《战狼2》票房会这么火呢?这样也算是人算不如天算。

作为各大电影院线的经理来说,看到《战狼2》的票房这么火爆,肯定会增加它的院线排片率,相应的要减少其他电影的排片率,这自然就包括了《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就目前的票房来看,《战狼2》上映十天,票房已经突破31亿,平均每天3亿,昨天更是井喷式爆发增长,劲收4.3亿。

你们觉得在这样情况下,《战狼2》突破50亿还会远吗?

《三生三世》被全国影院联手抵制?只因粉丝锁场太疯狂

至少,它今天就可以超越《美人鱼》的票房记录,成为中国最赚钱的电影。

现在你们可以看出差别来了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明明在昨天全国就排了五万场,可是四天下来,票房也才3.6亿,扣除预售的6800万票房,实际平均每天只有7500万票房

这意味着排片率是《战狼》一半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票房到现在只是《战狼2》的十分之一,就算每天平均票房,也只有四分之一。

问题来了,为什么《三生三世》排片那么高,票房却依然上不去?这只是因为:杨洋的粉丝把全国所有的电影院经理都得罪光了。

不得不说,杨洋和吴亦凡的粉丝太强悍了,他们巧妙地利用了影院的规则漏洞,干了锁场这件事。

先说锁场是什么意思,影院出来排片后,如果没人买可能会半路换成别的电影,所以粉丝会在排片出来后先到角落买一个位置,确保影院不把这场电影替换掉,然后再去把票取了,以此保证自己偶像的电影场次不被替换

像这样的,就叫锁场

《三生三世》被全国影院联手抵制是真是假?只因杨洋粉丝锁场太疯狂

也就是说,杨洋的粉丝用一张电影票钱,让电影院必须放一场指定的电影,不能替换成其他电影,从而确保了《三生三世》的电影排片率。

责任编辑:林航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