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上周的国内电影市场用一片火热来形容绝不为过,曾成为票房黑马的《战狼》的续作《战狼2》和拥有大批书粉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轮番上映,将这个看似并不那么吃香的档期变成今年最热档。然而虽然同处同一档期,这两部影片的口碑却走入两个极端。

 

截止到目前为止,《战狼2》的票房已破32亿人民币,毫无意外,按照这个发展趋势,《战狼2》不仅可以超越周星驰导演的《美人鱼》成为国内电影票房榜首,更会将国产电影票房引向一个新的高度。《战狼2》不仅引发全民观影、在各个论坛赢得一片称赞,包场请看《战狼2》更是成为单位和公司发放福利的一种方式,为了观看这部电影,国企、私企甚至兵哥哥们甚至在电影院排起了大长队。

 

粉丝疯狂让《三生三世》沦为业界笑柄,这般行为比电影还要精彩!

与《战狼2》的火爆相比,另一部电影《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就走进了一个死胡同。虽然在上映之前这部改编自大IP的电影就已启动高额宣传资金进行大规模轰炸宣传,并由两位高知名度偶像明星杨洋、刘亦菲出演,一股不登高峰誓不罢休的劲头。然而很快影片呈现的最终效果将这股气势打的七零八碎。观众恍然大悟,原来之前的宣传只能算是小规模轰炸,因为成片告诉我们,导演总会有各种办法折磨你。纷乱俗气的配色、演员尴尬的表演这都不算什么,宛如智障的剧情设置才会让观众看后生不如死。只能告诉各位导演,现在的观众早已不再是《小时代》刚出来时那般的好骗好哄,靠粉丝赚取票房的方法早已行不通,在大家都追求优质内容的前提下,这般如同儿戏的电影难道是要让观众陪你们过家家吗?

《三生三世》发展到这步态势已是让人觉得无可奈何,然而若就此安静做一个吃瓜群众,《战狼2》的高讨论度很快便可以将《三生三世》口碑尽失的消息掩盖,这样《三生三世》即使丢了里子,但不至于再丢了面子。可谁曾想到影片主演的粉丝不干了,在粉丝厚如城墙的滤镜中,偶像的演技堪称完美,这份完美甚至足以拯救早已回天乏力的剧情。于是,带着这股子不知哪里来的自信,粉丝发起了一个被广大电影界群众嘲笑,也许可以载入电影史十大奇葩事件的活动:“锁场电影”。对于这个行为,各大网络大V纷纷表示惊呆了!

粉丝疯狂让《三生三世》沦为业界笑柄,这般行为比电影还要精彩!

粉丝疯狂让《三生三世》沦为业界笑柄,这般行为比电影还要精彩!

粉丝这下不禁要为自己的聪明才智鼓掌,然而各大影院却被粉丝这等空手套白狼的招式惊呆了,没想到这行干久了,还可以碰到如此匪夷所思的事件。影院又不是福利机构,当然不愿意为一部几乎没有优点的电影浪费自己的电费、场地,在粉丝的紧逼下,影院终于采取了行动:“反锁场”,宁愿退票退钱也要将已被粉丝锁场的场次大幅度取消改放别的电影。虽然故事到这里,这个惊天地泣鬼神的行为也算告了尾声,然而对于《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这部电影来说,这下不仅挽不回里子,面子也被丢到了全国观众面前。

粉丝疯狂让《三生三世》沦为业界笑柄,这般行为比电影还要精彩!

小编只能说,电影的好坏靠的从来都是影片本身的质量,质量够硬也能打,就像《战狼2》一样,电影足够吸引人,不用影片官方宣传,观众就已甘愿充当免费水军。这等靠着粉丝使用一些自以为高端的小伎俩来获利的电影,早晚会被市场淘汰。一部电影,吃像总不能太过难看,别到最后竹篮打水一场空,面子里子尽失、口碑观众全丢。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交警公布2024年第一季度终生禁驾名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