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被强制下架是怎么回事 三生三世下架是真的吗

三生三世下架是真的吗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电影现在虽然在热映之中,但是也发现了很多的地方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电影下架了,粉丝购买的时候会发现全部被锁住了,这下子也是很好奇为什么呢?不过在电影上映之后也是发生了很多的问题,因为票房虽然很高,但是口碑一直在下降,在路演的时候因为这些的口碑的问题,更是导致了杨洋还现场落泪了,这一次的似乎更是遭遇了瓶颈。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这是一个大IP,基本上还是会有不少的粉丝买账的,而且杨洋和刘亦菲有着很多的粉丝,但是却没想到发生了如此的事情,电影口碑急速的下降,和同时上映的战狼2已经是有着千差万别的对比,尤其是电影豆瓣的评分已经低至4.3,还在多地发生了电影退票,更是不上映,全部上映拍片战狼2,也是引发了粉丝和影院之间的战争。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被强制下架是怎么回事 三生三世下架是真的吗

被强制下架是怎么回事

8月3日下午两点,《三生三世》正式上映并且顺利在当天拿下1.5亿元票房。到了8月4日周五,尽管总体排片和黄金时段场次占比都有所提升,但单日票房却下跌到了勉强超过1亿元的水平。《三生三世》占到当天总票房的比例由前一天的40.8%下滑到27.1%,远低于当天的排片率37.5%——这说明影院留给《三生三世》的场次太多了。

从周六开始,《三生三世》的排片就开始下滑,到了周日仅为25%左右,这一数字大致与周五当日的票房占比相符。电影的单日票房也随即开始下滑,周六的票房仅为8000万,而通常周六的票房都会高于周五单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被强制下架是怎么回事 三生三世下架是真的吗

电影票房

四天时间内,《三生三世》的排片和票房出现如此大幅度的下跌,主要是因为粉丝“锁场”之后市场后继乏力。

所谓的锁场指的是这样一种行为:从7月中《三生三世》在各大在线售票平台开始预售以来,粉丝们就私底下开始组织起来。他们会首先查阅已经开放购票的电影场次,购买其中的部分座位,这样就能确保该场次不会因为无人购票而被取消,从而锁定《三生三世》的场次。

责任编辑:林航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