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战狼2》票房已过30亿!吴京大导演也放话:给我半年时间养伤和照顾老婆孩子,明年开拍《战狼3》!

吴京或明年开拍战狼3赵文卓张晋谁会参演?甄子丹或演反派?

看过《战狼2》的观众现在每天都感觉浑身充满了力量,而且不管是跟朋友们吃饭还是聊天,《战狼2》的票房成了永恒的话题,跟美女搭讪也很容易成功。当然,大家也很期待《战狼3》对于人选方面,赵文卓是呼声最高的,张晋,樊少皇,甄子丹等也被大力支持,希望吴京导演选中一个陪他再战一次!

吴京或明年开拍战狼3赵文卓张晋谁会参演?甄子丹或演反派?

赵文卓人太实诚,和吴京一样,在小人得志的娱乐圈不好混,但是金子总会发光的,如果可以跟吴京一起再战,想必依然会万人空巷。而甄子丹的功夫片确实不错,但是《杀破狼》中打吴京打断四根棍子,完了连一句安慰都没有,还不想让吴京上海报,说连台词都没有的角色凭什么上海报,建议参演个大反派吧,大反派也需要能打的人!

吴京或明年开拍战狼3赵文卓张晋谁会参演?甄子丹或演反派?

张晋的粉丝太多了,吴京说过,只有跟张晋还有托尼才是棋逢对手,打得很过瘾在杀破狼2,也就是说杀破狼1没有发挥实力,在浪!感觉杀破狼2中的托尼贾被弱化了,实战应该是托尼贾,吴京,张晋,这个排名。不过张晋动作的确非常干净利落,让人赏心悦目。不过如果来《战狼3》视觉上我们又要大饱眼福了!

吴京或明年开拍战狼3赵文卓张晋谁会参演?甄子丹或演反派?

当然还有人说:李连杰,赵文卓,吴京,吴越,安志杰,张晋,钱晓豪,彭于晏,张丰毅,樊少皇,张家辉都加入《战狼3》不过能打的太多了,可能会失去重心,还是一到三个就好!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老伯车祸死里逃生后发现眼窝凹陷,“熊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