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随着《战狼2》的爆火,吴京的硬汉形象再一次深入人心。网传吴京为拍摄《战狼2》不惜拿房子做抵押筹集资金,其中真假不做争辩,吴京也表示“我有那么多钱,干嘛还拍电影”,也许这个数字并不真实,但吴京为这部电影的确付出了很多,担着倾家荡产的风险筹集资金、亲自进部队实战演练等等。在首映大获成功之后,吴京更是表示:他娶了一个好媳妇,的确,谢楠在背后给他的无条件支持,足以见证爱情的可贵。

吴京抵押8000万豪宅拍战狼2 谢楠:我还有一个小房子!

提起谢楠,最先想到的就是她的主持人身份;说实话,刚开始得知两人的关系时,小编也是一阵错愕,总觉得俩人从各个方面都是八竿子打不着的,但当事人却将爱情和婚姻演绎的很幸福,这也许就是命定的缘分吧。

吴京抵押8000万豪宅拍战狼2 谢楠:我还有一个小房子!

俩人最开始日子过得也算清苦,在一段采访中,吴京表示,在拍摄《战狼2》的时候,他也犹豫不安过,并对谢楠说,“万一我赔了怎么办”;可谢楠却毫不犹豫的回答道“这部电影是你的梦,我希望你能完成你的英雄梦,不然我们住这么大的房子有啥用,何况我还有一套小房子,大不了到时我们继续回去过清苦的日子”,这也许就是真正的相濡以沫吧,绝对的无条件支持,也难怪吴京如此宠爱谢楠,她值得拥有这份爱。

吴京抵押8000万豪宅拍战狼2 谢楠:我还有一个小房子!

从图中也可以看出,吴京家的房子装修算是很简约的风格,墙面就只刷了乳胶漆,没有奢华的造型和家具,一切都是刚需实用为主,一看就是踏实过日子的。

吴京抵押8000万豪宅拍战狼2 谢楠:我还有一个小房子!

作为演员,陪家人孩子的时间是有限的,大多都在外面拍戏忙碌;因此,吴京一有时间便会全身心的陪伴家人,老婆孩子更是被他宠上天,女人一生最大的幸福应该就是身边有个放心依靠的肩膀,而男人最需要的就是无条件支持自己的女人,而他们的遇见刚刚好。

儿子的房间设计的很贴心,家具全部靠墙放置,大床供孩子玩耍,小床供孩子睡觉,安全保护措施很到位;整个家居设计还是很接地气的,你觉得呢?

吴京抵押8000万豪宅拍战狼2 谢楠:我还有一个小房子!

最后奉上一张小可爱打拳击的照片,看来硬汉的儿子将来也是“武将”呀,这是从小就开始培养的节奏呀!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