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杀破狼·贪狼》动作特辑曝光 洪金宝持刀亲阵出击

由银都机构有限公司、太阳娱乐电影集团、博纳影业有限公司等联合出品,叶伟信执导,郑保瑞监制,洪金宝担任动作导演的品质动作片《杀破狼·贪狼》将于8月17日激燃上映。此番《杀破狼·贪狼》三度出击,则由“动作教父”大哥洪金宝坐阵动作场面。动作老将吴樾、托尼·贾、克里斯·科林斯搭配新晋打星古天乐,纷纷接受独门洪式教学。一场拳动风云的迅猛战事亟待展开!

“动作教父”再战品质经典 调教老将打星亲阵出击

此番担纲《杀破狼·贪狼》的动作导演,是洪金宝继十二年前的《杀破狼1》之后再度回归这个经典品质动作IP。片方最新曝光的“动作教父”特辑中,大哥洪金宝亲自持刀上阵,从泰拳老将托尼·贾,到功夫冠军吴樾,再到名扬咏春拳坛的克里斯·科林斯,全部接受了大哥的劲猛调教。打星云集,可谓一场精彩绝伦的视觉盛宴。

特辑中,洪金宝教学的一招一式颇有力度。一场执导吴樾跟克里斯·科林斯对打的戏份里,洪金宝上阵掣肘吴樾,演示手法迅猛干脆,一边还不断为二人讲解动作要领。整部电影拍摄结束,吴樾表示自己在洪大哥身上领略了很多东西,感觉《杀破狼·贪狼》中自己的动作表现更加耐看了。而一直酷爱中国功夫的咏春拳将科林斯也表示,能够被“动作教父”洪金宝调教,对自己而言简直是梦想成真。至于以常规镜头下速度最快的腿法而闻名的托尼·贾,此次在《杀破狼·贪狼》中亦贡献了独门360单脚旋风踢。拍摄现场,拳霸托尼·贾也遇大哥亲督走位,指导拳术。在谈及洪大哥时,托尼·贾难掩激动之情:“我看过他所有的电影,我是忠实粉丝。在片场的时候,他就像我的师傅一样”。

《杀破狼·贪狼》动作特辑曝光 洪金宝持刀亲阵出击

独门教学新晋打星 洪式秘籍大杀“贪狼”

除了拳脚凌厉的功夫老手,首次出演硬动作片的古天乐也表示,在《杀破狼·贪狼》遇见大哥洪金宝实属幸运。“因为我从没试过拍这么多的动作,开始的时候我自己也很不确定”,不过得大哥“独门教学”的古天乐在拍摄开始之后两三天后,就整个人就进入了状态,后段拍摄进行的很快。吴樾甚至感叹:“看了乐哥这次的拍摄我觉得很吃惊,竟然可以打得这么好,凌厉又好看”,而虚心古仔则直言,“这次真的很幸运,大哥用了很多方法帮我,让我在短时间内就可以完成这些动作”。

至于古仔提到的“很多方法”,则是拍摄《杀破狼·贪狼》时洪金宝启动的独门洪式秘籍。据大哥洪金宝透露,《杀破狼·贪狼》几乎是一部动作连场电影,所以动作戏码很重要。“在拍摄前期洪家班就不断的做尝试,最后把我的想法再融合。如果认为哪个动作是我中意的,并且配合到人物的性格,我就会全部拍摄下来,配好音乐再拿给演员看”。谈及接受自己独门培训的新学生古天乐,洪金宝也赞不绝口:“他真的很努力,我也没想到他的动作戏能打得这么好,而且是越拍越好。拍打戏,最要紧的是演员本身的精神”。

品质动作电影《杀破狼·贪狼》将于8月17日激燃上映。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