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电影大护法中,居民(花生人)到了特定时候就会在身上长黑斑,然后就会被欧阳吉安以这是“传染病”会传染的罪名处决。但是,奇怪的是,《大护法》中为什么花生人要被杀却没有反抗?大护法剧情解析!

大护法为什么花生人要被杀却没有反抗 大护法好看么口碑好么

为什么被杀的居民,在屠刀面前都无动于衷,仿佛鲁迅笔下的“看客”,就是因为他们觉得“受害者有罪”。而“处决”花生人却成了欧阳吉安的生财之道。太子和大护法,就是因为懵懵懂懂地闯进了这个秘密而阴暗的利益链条,而收获了一段关于友谊、欺骗、收买、背叛和追杀的,轰轰烈烈的江湖故事。

比如,一个头脑简单的叫庖卯的屠夫,为了能证明自己是庖丁的后代,光宗耀祖而矢志不渝,对欧阳吉安的话言听计从,他认为花生人是肉鸡猪猡,工作起来如同砍瓜切菜,毫无心理负担。后面又因为花生人小姜的出现,而三观崩塌,成为了自己理想的牺牲者。蠢货不可怕,但手里有刀还满嘴仁义道德的蠢货,最可怕。

电影不正是以动画的手法讽刺这样的现实么?

责任编辑:林航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