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昨日(7月12号),由景甜、欧豪领衔主演的青春电影《青禾男高》正式上映。该片由钮承泽监制,蒋卓原执导,力求打造“暴力青春”的后青春片时代。那么《青禾男高》值得去看吗?豆瓣评分多少?片中受到关注的小花夏恩扮演了谁?

青禾男高豆瓣评分多少值得看吗 青禾男高荆菁扮演者夏恩资料

《青禾男高》讲述了在一所名为青禾男高的学校里,荆浩(欧豪 饰)和阿屁、谭嘉木、幺鸡、二饼四位少年在特别的校园环境中结成了生死与共的挚友兄弟,并成为这所男高里唯一对抗校园霸凌的团体,压制了柴田(林遣都 饰)等人横行霸道的校园恶行。

青禾男高豆瓣评分多少值得看吗 青禾男高荆菁扮演者夏恩资料

在特殊的时代氛围里,两方势力保持着微妙的平衡,直到女教师柳禾(景甜 饰)的出现,平衡被打破,这所男高里的少年们将何去何从,就此展开的激战如箭在弦。

目前该片豆瓣评分仅为4.9分,似乎没有很受期待的样子。但似乎新人演员夏恩值得关注。

《青禾男高》中,夏恩经过自己的揣摩,赋予荆菁这个角色更为丰富的内心世界,呈现出三种面貌、三重身份:第一重是校园老大荆浩的妹妹,耿直而纯真,用一腔报国热情苦谏兄长,最终帮助他走上正道。

青禾男高豆瓣评分多少值得看吗 青禾男高荆菁扮演者夏恩资料

第二重身份是哥哥和景甜饰演的柳禾老师恋情的神助攻,正是她鬼马精灵的无意牵线,才让两人碰撞出甜蜜火花。

第三重身份是小鸟依人地出现在青禾男团征战队伍中的巾帼英雄,当一群英气勃发的大男人向恶势力走去时,那个娇美的身影格外引人注目,她将那份“哪怕是弱女子也要捍卫家园”的劲头拿捏得恰到好处。

青禾男高豆瓣评分多少值得看吗 青禾男高荆菁扮演者夏恩资料

作为一个新人演员,表演系科班的夏恩去年刚从北京电影学院毕业,虽然这部影片是她出道以来的处女作,却得到该片监制纽承泽的充分肯定,观众也纷纷称赞夏恩饰演的荆菁这个角色:“柔弱的外表下原来有颗如此强悍的心”、“将不平则鸣的麻辣俏妞诠释得活灵活现”、“与欧豪有着妥妥的兄妹既视感”。夏恩表示,整个拍摄过程很愉快,如果《青禾男高》推出第二部,她也希望继续参演。

新人演员受关注,但是电影却不太理想。可能是碍于日本电影《热血高校》所展现的校园暴力,让其被翻拍也出不了新高度的感觉。但这却并无法阻挡蒋卓原另辟蹊径的“智慧”,将它国的校园暴力与抗日背景两相融合,于是乎一部风格奇特,尴尬造作的《青禾男高》便就此诞生了。

青禾男高豆瓣评分多少值得看吗 青禾男高荆菁扮演者夏恩资料

为打群架披上了爱国主义的皮,想法好,执行能力还是太浅。不知道伪满洲是否真有这样中日混校的情况,事实上能够展现的冲突有很多,仅仅呈现在肉搏,未免可惜。

以上是观看过点映场的网友观点,不知道大家又是怎样看待的呢?会不会去看呢?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