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上周五在国内上映的《变形金刚5》口碑不怎么样,甚至时长比北美多出了2分钟,还是中国的硬广植入强大。影迷丝毫不受影响,上映三天票房破8,这个成绩是一般电影无法企及的。

变形金刚5擎天柱黑化原因是什么 结尾彩蛋宇宙大帝是谁?

《变形金刚5》的故事紧接上部结尾,回到赛博坦的擎天柱发现自己的母星已死,受到其创造者“昆塔莎”的洗脑,擎天柱决定牺牲地球来换取赛博坦的重生。地球方面,凯德·伊格尔也带领众汽车人们与军方展开合作共同拯救地球。

变形金刚5擎天柱黑化原因是什么 结尾彩蛋宇宙大帝是谁?

本片虽然在故事上采用了多线索叙事,上天入地,翻江倒海的剧情也确实热闹,但影片的核心依然是抵御入侵,拯救地球。只是这次影片的主角的不再是擎天柱,而是换成了上一部的凯德·伊格尔和大黄蜂以及新加入的劳拉·哈德克饰演美女教授和安东尼奥·霍普金斯饰演的英国爵士。此外,前三部的一些老角色回归,也算是小小的惊喜吧。

变形金刚5擎天柱黑化原因是什么 结尾彩蛋宇宙大帝是谁?

《变形金刚5》影片的风格依然保持了系列特色,迈克尔·贝不愧为烟火导演,影片从头炸到尾,标志性的各种爆破、撞车慢镜头引得全片高潮不断,连开场的亚瑟王时代的冷兵器之战都拍出了二战的感觉。

斯皮尔伯格就这样形容过迈克尔贝:他的双眼就是为了最求极限的视觉刺激而存在的!迈克尔贝最擅长的爆炸场景加上最新的电影拍摄技术,《变形金刚5》的特效令人震惊。

变形金刚5擎天柱黑化原因是什么 结尾彩蛋宇宙大帝是谁?

据说贝爷拍本片炸上了瘾,最后的巨石阵大战想在实景拍摄,结果当然被拒绝了,于是片方等比例复建了一个巨石阵让贝爷过爆炸瘾。此外,得益于贝爷和美军的良好关系,片中美军各种先进武器的轮番展示,也可以让军迷们大饱眼福了。

从影片最后的彩蛋看,第五部犹抱琵琶半遮面的“宇宙大帝”将会在下一部正式登场,到时又会展开怎样的故事?

变形金刚5擎天柱黑化原因是什么 结尾彩蛋宇宙大帝是谁?

《变形金刚5》开篇就从亚瑟王的传说开始说起,宏大的战争场面、飞驰的战马和枪矛的冲击以及战火的纷飞铺面而来。开篇就展示出传说里中古不列颠的传奇国王和他的魔法师梅林,而梅林的法力来源于古老的变形金刚,梅林的魔法杖就是能控制古变形金刚的武器。这个神器成为不断吸引外星人侵犯地球的原因。

变形金刚5擎天柱黑化原因是什么 结尾彩蛋宇宙大帝是谁?

《变形金刚5》中有两条故事线,穿插这在影片中播出让不了解变形金刚的人会感觉到有点懵,所以不知道这部电影到底在说什么?其实导演只是想将变形金刚的历史和真实的人类历史结合起来,从而为变形金刚宇宙打造做基础。

电影中,我们能通过照片看到活跃在古战场的变形金刚武士,美国独立战争中与乔治·华盛顿同行的探长,以及一战中亲临战斗的汽车人。这些都是变形金刚5中刻意去提出的。除此之外还有圆桌骑士、白金汉宫、布伦海姆宫、希特勒的死亡等历史。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