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哥斯拉2剧情简介

短片设定于上世纪60年代,约翰-肯尼迪(John F.Kennedy)总统在短片中大谈人类即将面临的威胁,并且向大家透露:“世界上还有其他怪兽!”这一段倒是和《哥斯拉》开头那段短片相呼应。短片的片尾打出四段字幕:“代号:拉顿(Rodan)”。“代号:魔斯拉(Mothra)”。“代号:基多拉(Ghidorah)”。最后是:“威胁评估:无可避免的冲突。让它们互相争斗。”

哥斯拉2剧情简介 哥斯拉2电影百度网盘下载

哥斯拉2电影介绍

《哥斯拉2》将是华纳兄弟和传奇打造的“电影怪兽宇宙”的第三部影片,前两部分别为加里斯·爱德华斯执导的《哥斯拉》(2014年)和乔丹·沃格-罗伯茨执导的《金刚:骷髅岛》(2017年)。

一开始,爱德华斯有意执导《哥斯拉2》,不过后来他放弃了,现在,该片转由《别惹小孩》、《克朗普思》导演迈克尔·道赫蒂执导。

在新一集影片中,神秘生物研究机构Monarch将要对抗包括哥斯拉、魔斯拉、拉顿以及三头龙王者基多拉在内的多头巨型怪兽。这些远古超级物种的再度崛起将给人类带来前所未来的危机,他们必须要从中找到制衡的办法。

演员方面目前已经确定的有布莱德利·惠特福德、托马斯·米德迪奇、查里斯·丹斯、小奥谢拉·杰克逊、艾莎·辛德斯以及中国演员章子怡。

哥斯拉2剧情简介 哥斯拉2电影百度网盘下载

《哥斯拉》剧照:

哥斯拉2剧情简介 哥斯拉2电影百度网盘下载

哥斯拉2剧情简介 哥斯拉2电影百度网盘下载

哥斯拉2剧情简介 哥斯拉2电影百度网盘下载

责任编辑:林航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今起!福建多地强降水!福州最高温或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