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哥斯拉2什么时候上映?哥斯拉2怪兽之王电影中国上映时间

导演宣布《哥斯拉2》正式开拍

北京时间6月20日,据外国媒体报道,2014年的怪兽大片《哥斯拉》续集《哥斯拉:怪兽之王》(暂译)正式开拍。本片由迈克尔·道赫蒂(《别惹小孩》《克朗普斯》)执导,主演包括章子怡、米莉·鲍比·布朗(《怪奇物语》)、凯尔·钱德勒(《明日新闻》)、维拉·法明加(《招魂》)、查理斯·丹斯(《权力的游戏》)以及上部回归的演员渡边谦和莎莉·霍金斯。

北美上映时间为2019年3月22日

哥斯拉2什么时候上映?哥斯拉2怪兽之王电影中国上映时间

2014年《哥斯拉》电影

这将是传奇影业自《哥斯拉》、《金刚·骷髅岛》之后,“怪兽宇宙”的第三部作品,为2020年上映的重头戏《金刚大战哥斯拉》做铺垫。这也是影史上第33部与哥斯拉相关的影片,将在第一部日本原版上映64年之后发行。

在《哥斯拉2》里,故事将聚焦研究神秘动物学的机构“帝王计划”的下属成员在面对包括哥斯拉、魔斯拉、罗丹以及终极怪物——三头龙基多拉等一众庞然大物的怪兽的暴动时为平衡人类生态环境所做出的贡献的故事。

哥斯拉2什么时候上映?哥斯拉2怪兽之王电影中国上映时间

哥斯拉系列

《哥斯拉》(Godzilla)是一部由传奇影业与华纳兄弟影业公司合拍,英国导演加里斯·爱德华斯执导的美国科幻怪兽电影,是“哥斯拉系列”的重启、美国拍摄的第二部有关“哥斯拉”的影片,上一部同名影片于1998年上映。该片由亚伦·强森、布莱恩·科兰斯顿、伊丽莎白·奥尔森、渡边谦等主演。

该片重塑日本哥斯拉“可怕的自然之力”形象,于2014年5月16日以2D/3D/IMAX 3D格式在北美上映,上映首日以3850万的票房成绩开创2014年度北美地区首日票房新纪录并以以9320万获得周冠军;该片于6月13日在中国内地上映,首映日以7000万人民币刷新2014年引进片记录,截止到6月15日哥斯拉北美票房累计1.91亿美元,全球累计4.396亿美元,并以3800万美元获得海外票房周冠军。

责任编辑:林航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以旧换新持续发力 激活消费市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