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变形金刚5:最后的骑士》将在6月23日上映,相信很多小伙伴都已经按捺不住了。虽然大片还没上映,但是预告片已经出来啦,下面就一起来看下预告片里的秘密吧!

《变形金刚5》首支官方预告片 

一、男女主演相差64岁。2001年出生的童星伊莎贝拉·莫奈担当《变5》女主角,她出演的小姑娘伊莎贝拉从小混迹街头,是个活脱脱的假小子。这个小姑娘是《变形金刚3》芝加哥大战中幸存下来的,她父母在那次灾难里死去。

童星出身的伊莎贝拉·摩纳担当起《变5》女主角的重任,根据剧情,她出演的角色名字也叫“伊莎贝拉”。她唯一的朋友是一个小变形金刚“Squeeks”。“Squeeks”是吱吱叫的象声词,变形后它是伊莎贝拉的韦士柏踏板小摩托,非常可爱。

原本剧组是打算后期特效时加上这个角色,但在小主演伊莎贝拉·莫奈的一再要求下,他们给这个角色做了实体遥控模型,不能移动但是可以发声、发光、与演员互动。

迈克尔·贝表示莫奈是他试镜的最后一个人,她还特别从克利夫兰寄了一盘个人录像“求角色”。被外界猜测为“最后的骑士”归属人是奥斯卡最佳男主角安东尼·霍普金斯。

1937年出生的“汉尼拔”足足比莫奈大了64岁。预告透露,他很有可能饰演一名“圣殿骑士团”成员,负责守护圣剑。

《变形金刚5》9位编剧打造剧本 预告片藏了这么多秘密!

二、亚瑟王时代。预告片第一个画面是一把剑柄,之后便是一组中世纪画面。如果你一直关注《变形金刚5》的新闻,肯定知道这一集中加入了“亚瑟王”的故事线。

其实,看到变形金刚出现在古代其实也不是什么新鲜事,早在《变形金刚2》里这些机器人就出现在了古代埃及,而且今后的《变形金刚》外传电影,还可能会让他们征战在古罗马的战场上。    

至于那把剑柄,根据之前的小道消息,很有可能是亚瑟王“圣剑”的剑柄。片中,这把“圣剑”将是擎天柱拯救自己的老家——塞伯坦星球的“古代神器”。

《变形金刚5》9位编剧打造剧本 预告片藏了这么多秘密!

三、影片拍摄八个月。缺席了上一部,再次回归系列的乔什·杜哈明此次是第四次来华宣传,谈到再度和迈克尔·贝合作的感受。

他表示:“我第一次拍《变形金刚》是十年前,这十年中我也有很大的变化,本来以为第三部之后就不会再演了,没有想到迈克尔·贝再次打电话叫我来参与。

影片大概拍了8个月的时间,但每次迈克尔·贝总是能量满满,带着我们完成一个个惊险的爆炸场景,真的非常难忘。”

除此之外,该片是9位编剧打造剧本,外景地超20个,第1部IMAX3D双机实拍影片,特效镜头只有1200个。片长150分钟比前三部短。但是许多网友都感觉热血沸腾。纷纷期待《变形金刚5》的上映。

责任编辑:林航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以旧换新持续发力 激活消费市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