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五月堪称国产电影的噩梦,六月,国产电影能否反将一军?在开月上映的几部电影看来,要翻身还早着呢?

性感美貌的DC翻身之作神奇女侠,抢走了本周末上映新片的所有风头。而同日在中国内地上映的另一部好莱坞冒险大片迷失Z城,却遭遇票房惨败,上映三天仅拿到400多万元。

摔跤吧爸爸删减29分钟大火原因是什?么摔跤吧爸爸删减29分钟哪里看

该片今年4月21日在北美上映后口碑甚佳,烂番茄好评率高达88%,票房虽然一般,但截至目前也有700多万美元。为什么在内地惨遭滑铁卢?

摔跤吧爸爸删减29分钟大火原因是什?么摔跤吧爸爸删减29分钟哪里看

原因实在简单,还不是不知作死的人把它给一刀剪了,这一剪就是影片的三分之一。据悉是外国制片方出于对中国市场的考量主动做出的删减。因为在内地与神奇女侠同日上映,制片方吸取了该片在北美上映时票房表现一般的“教训”,对影片较为缓慢的叙事节奏“挥刀自宫”,希望能讨好喜欢简单粗暴的中国观众,不料弄巧成拙,反而遭到不少中国影迷的抵制。

摔跤吧爸爸删减29分钟大火原因是什?么摔跤吧爸爸删减29分钟哪里看

上个月在国内逆袭的印度神片摔跤吧爸爸也删减了29分钟,为什么它能大火而迷失z城却惨遭滑铁卢?

小编总结了以下两点原因:

1、摔跤吧爸爸品质和口碑好于迷失Z城,观众受众面也远远大于后者,这是根本原因。

迷失Z城虽然在北美上映时口碑甚佳,但在豆瓣上的评分仅有6.9分,好于45%冒险片和19%传记片,并非爆款的现象级影片。而且其冒险和传记糅杂的类型,也并非纯粹的商业类型片,让喜欢夺宝奇兵的中国观众感到失望,加之宣传做得不到位,票房惨败也在情理之中。

摔跤吧爸爸删减29分钟大火原因是什?么摔跤吧爸爸删减29分钟哪里看

2、在中国观众心目中,印度电影的节奏和好莱坞大片完全不同。

摔跤吧爸爸上映之初曝出删减了29分钟的新闻时,很多中国观众本来就对印度影片缓慢的节奏和过多的歌舞感到厌倦,听说删了29分钟歌舞和慢节奏剧情,反而正投其所好,很少有反感情绪。

而好莱坞影片一向节奏比较快,迷失Z城在北美上映时,由于涉及暴力,被定为限制级影片,中国内地版删减37分钟的消息传出之后,很多影迷误以为删掉了四分之一篇幅,阉割太多简直没法看了。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