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由阿米尔·汗主演的新片《摔跤吧!爸爸》自5月5日公映以来,便凭借着爆棚的口碑成为该档期内的现象级大片。根据统计,作为成本不大的电影,该片的票房实在惊人!摔跤吧爸爸内地票房如何?听说,摔跤吧爸爸内地票房破十亿?

摔跤吧爸爸内地票房如何?摔跤吧爸爸内地票房破十亿惊人

《摔跤吧!爸爸》作为一部“最不像印度片的印度片”完成票房逆袭,它用好口碑打破了观众间次元壁垒,而阿米尔·汗的敬业态度也让中国影人惭愧,好票房不一定要靠小鲜肉和大场面,如何打动观众才是关键。

该片从起片日起,票房与排片一路逆袭,上映26天,依然在内地票房榜单日票房排名第二。截至今天(5月30日),该片内地票房正式突破10亿元,这也是印度电影在内地首次破10亿。 据悉,《摔跤吧!爸爸》在印度公映以来,曾以折合5.4亿人民币的成绩,打破了阿米尔·汗的另一部作品《我的个神啊》所创下的票房纪录,登顶宝莱坞电影历史票房榜首。如今,影片内地累计票房超10亿,这令本片在内地的票房超越印度本土票房,成为该片的海外第一大票仓。

 

责任编辑:林航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