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神奇女侠》是一部讲述神奇女侠和她背后的部落故事的动作科幻电影,这部电影即将于6月2日强势登陆内地银幕,大家一定还在期待末尾会出现什么样的彩蛋吧?神奇女侠电影彩蛋是什么意思?《神奇女侠》真的没有彩蛋吗?

《神奇女侠》电影为什么没有彩蛋 蝙蝠侠或在正片当中出现

近日该片制片人查尔斯·罗文透露,《神奇女侠》确实没有彩蛋。有影迷猜测蝙蝠侠很有可能出现在该片正片当中!

虽然彩蛋目前已经成为了现代爆米花大片的标配,但《神奇女侠》似乎并未打算跟风。彩蛋并非超级英雄大片必不可少的部分---至少《神奇女侠》的主创是这么认为的。

近日该片制片人查尔斯·罗文透露,《神奇女侠》确实没有彩蛋。他解释道:“不是说我们永远都不会做彩蛋,《X特遣队》里就有一个。但我不希望做彩蛋有一种被迫的感觉。”

“神奇女侠”在《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黎明》中的戏份虽然不多,但却获得了热烈反响,盖尔·加朵自身气质脱俗,出演这个角色更容易博得好感。之后单行片一路筹备进展顺利,中间曾传出重拍以及成片质感糟糕的传闻,不过从目前来看,该片的口碑或会比《X特遣队》等有飞跃。

对很多影迷来说,这个消息确实有些可惜。很多人认为,本片彩蛋可以将蝙蝠侠引入今年11月上映的《正义联盟》。现在看来,蝙蝠侠很有可能在《神奇女侠》正片中最后出现。

《神奇女侠》由盖尔·加朵、克里斯·派恩等明星主演,将于6月2日在中美同步上映。观众表示没有彩蛋的神奇女侠好像有点不过瘾...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俄罗斯一轰炸机坠毁 已致一人死亡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