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近日,电影《战狼2》召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吐槽发布会。吴刚、张翰、卢靖姗、于谦悉数出席,历数吴京槽点。发布会一开始,首先发言的卢靖姗直戳痛点,替女性观众吐槽吴京太“直男癌” ;张翰则吐槽吴京心太狠 “不让我演军人,让我演熊孩子,扼杀我的梦想”;新晋“网红”吴刚更献上致命一击,吐槽吴京“蹭自己热度”;于谦和“东来局长”丁海峰不断助攻,发布会几乎变成了德云社的相声专场……

《战狼2》召开发布会 “一身槽点”的吴京有苦说不出

“一身槽点”的吴京有苦说不出,几度引发现场爆笑。 “我是一个能接受批评的人,但导演有二度创作的机会”,几轮犀利见血的吐槽后,吴京终于获得说话机会,带着诚恳和自嘲开始“洗白”。“战狼选演员的宗旨只选对的,不选贵的”“我是直男,所以知道直男脱单,难于脱贫”“我是蹭热度了,蹭的也是老艺术家对角色的付出”,“想让于谦老师演理发店老板,抽烟喝酒烫头,但是非洲人民自来卷”,不仅对吐槽照单全收,虚心回应,还频频爆出金句,不得不为吴京的机智和幽默点赞。

吴京表示:《战狼1》已经打了雇佣兵,但破案是公安的事,反腐是达康书记的事,所以这次让解放军去到非洲,让全世界看到中国力量。”吴京坦言,“《战狼2》中,冷锋不再是军人的身份。但脱下军装,血性犹在。这次一个人在非洲进行救援,英雄的情怀会更强烈。但也会受到很多人的帮助,比如吴刚饰演的老兵,卢靖姗饰演的医生,当地的同胞等等。《战狼2》投资是更大了,但都花在了炸汽车、炸坦克、炸飞机上,花在了军舰,群演上,唯独没花在演员上。他们能来,给了我很多帮助。希望通过你们的表演,让以后再去拍这种类型的同行们,以你们为目标。”

发布会最后,吴京再次诚恳地表达了对主演们的感谢,也希望这类军事动作题材的电影更多更好。《战狼2》将于7月28日全国上映。

责任编辑:林航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平面设计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