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新版笑傲江湖杀青 全电影制作打造金庸经典

笑傲江湖杀青海报

由光线传媒出品打造,金琛[执导的电视剧《笑傲江湖》近日在象山顺利杀青。《笑傲江湖》作为金庸集大成作之一,跌宕起伏、波谲云诡的剧情一直是武侠迷的心头好,改编的数版电视剧也备受关注。新版《笑傲江湖》拍摄从严冬到酷暑,整个剧组一直紧锣密鼓地拍摄,对经典打磨程度可见一斑,对于这股“钻”劲儿,导演金琛表示:“想要更多年轻人重温金庸先生的经典。”

剧版《笑傲江湖》公布杀青海报 全电影制作打造金庸经典

5月20日,电视剧《笑傲江湖》公布杀青海报,海报以黑色为主色调,拔出剑鞘的宝剑中映着江湖图景。此次金琛指导的新版《笑傲江湖》精心雕琢,从剧情到场景均下功夫研磨。不仅打斗场面拒绝特效,均是精心设计的实打实拍,整个电视剧一直以电影的规格严格要求;剧情也保证绝不“狗血”,在保证情感线的推进下,更多地加入了权谋争夺戏份。

热血青春演绎江湖快意恩仇 金琛:“想要更多年轻人重温金庸经典”

《笑傲江湖》自开拍以来,大IP的热度属性引起多方关注。据悉,新版《笑傲江湖》将全面年轻化,主演均为年轻演员,力图展现年轻人的“热血青春”,在剧情上则兼顾男性观众偏爱的的打斗权谋与女性观众喜欢的感情发展,剧情紧凑,冲突感强。执导过大热电视剧《麻雀》的导演金琛则表示,这版《笑傲江湖》将是诚意满满的作品,自己想让现在更多的年轻人重温金庸的经典。

 

责任编辑:林航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