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摔跤吧爸爸为什么印度首映前要奏国歌 摔跤吧爸爸中国上映了吗

印度宝莱坞又出一部神片!这部于去年12月23日在印度、美国、荷兰同步上映的影片———《摔跤吧!爸爸》,目前在IMDb上评分高达9.2,在豆瓣上评分一度高达8.8。目前,流出一个消息,摔跤吧爸爸印度首映前要奏国歌?印度人难道如此爱国?摔跤吧爸爸为什么印度首映前要奏国歌?一起来看摔跤吧爸爸印度上映现场!

摔跤吧爸爸为什么印度首映前要奏国歌 摔跤吧爸爸中国上映了吗

摔跤吧爸爸印度首映前要奏国歌是印度电影特点。

印度最高法院2016年11月30日宣布,国内所有电影院此后在播放电影前必须先放52秒印度国歌——《人民的意志》(改编自印度诗人泰戈尔的一首诗)。同时,影院银幕要配合出现印度国旗画面,全体人员起立,不得走动,播放期间关闭所有出口。

如果观众拒绝起立,将会被视为不尊重国家,被当做反爱国主义分子,甚至遭到逮捕,此前,发生过一名残疾人士无法起立而被身后人频频打头的情况,对此印度最高法院修正规定:奏国歌时残疾人士可不起立。

一言不合,唱歌跳舞

印度电影的舞蹈桥段大约在三个以上,这很符合印度国民的观影需求,也成为了印度电影出口海外的特色名片。

很多印度演员跳舞很棒,但并不是都擅长唱歌,于是影片中的歌曲通常由专业歌手对着演员口型录制,而观众也都能接受这种“假唱”。往往有些观众去看一般水准的电影,也仅仅是为了听到他们钟爱歌手的歌声。单独的歌伴舞桥段还是非常好的宣传物料,既体现了电影风格和水准,又没有剧透电影剧情。

印度阿三,真是牛!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