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一个是傲娇毒舌却暗中贴心的“奇葩室友”,一个是暖心成熟、体贴关怀的“长腿男神”,面对两人强势争夺,“精分少女”唐楠楠显然已经彻底选择困难。《傲娇与偏见》近日发布终极海报和预告。

海报中,迪丽热巴饰演的唐楠楠嘟嘴摊手、表情无奈,在她身后,张云龙饰演的朱侯和高伟光饰演的萧见君正在互相撕扯上演“眼神杀”。预告片中则更详细展现了唐楠楠与朱侯这对前世冤家互怼的过程。带有偏见的网络写手唐楠楠“狂虐”傲娇富二代朱侯,一场火星撞地球的脱线爱情即将展开。

迪丽热巴傲娇与偏见什么时候播?迪丽热巴演什么角色?

傲娇与偏见

终极预告片中唐楠楠疯狂尖叫追击朱侯,抡锤砸门霸气十足,“女汉子”气场爆棚。猫系男神朱侯则变身“水逆喵”,被高空泼水淋成了“落汤鸡”,灰头土脸变身潦倒乞丐流落街头,苦苦哀求唐楠楠收留,使出傲娇花招“这些天,受了风寒,头也痛,腚也痛的”,贱萌同时还不忘大秀“翘臀”。犬系男神萧见君Man力爆表,裸身大秀肌肉,为唐楠楠的总攻气场所倾倒,正式加入这场混乱的“互怼”战争。此外,预告片中朱侯与萧见君在高架上争斗却不慎被扒掉裤子坠落、朱侯使出“乾坤挪移”披肩卷龙虾、唐楠楠与朱侯骑乘的三轮车发生“车祸”、二人弹到空中等诸多镜头也展现出影片爆笑、鬼畜魔性的气质。

新晋小花金晨清新出镜,“奇葩之王”马薇薇、“麻辣御姐”范湉湉联手组成强势“奇葩”围观群众,另有泰国人气偶像Mike D.Angelo惊喜亮相,以及周海媚、樊野等明星助阵。

此前影片曾在全国范围内举行大规模点映活动,谈及片中爆笑桥段的诞生过程,迪丽热巴透露,每个人的笑点有所不同,为了找到观众共有的笑点,几位主演会在现场试戏,然后根据剧组人员的反应调整细节,“试戏时大家都在笑的东西,我们就会在实拍时加强一些,观众喜欢的笑点也能大概猜测到一些。”

电影《傲娇与偏见》由知名导演李海蜀、黄彦威共同操刀剧本并执导,新生代人气小花旦迪丽热巴搭档人气小生张云龙、高伟光领衔主演,金晨、马薇薇、范湉湉、Mike D.Angelo、周海媚、樊野联袂出演。电影《傲娇与偏见》将于4月20日上映~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