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2017年好莱坞最受期待的动作大片《速度与激情8》上周五(4月14日)在中国内地上映,截止到4月17日21:30,《速度与激情8》已在国内拿下近15亿人民币的票房,国内票房是北美票房的近两倍。看来要打破前作《速度与激情7》24亿人民币的记录是指日可待了啊~

而随着电影的热映,《速度与激情8》二十五分钟幕后特辑也得到了曝光,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戏里紧张刺激的枪战背后演员们的逗趣日常吧~

《速度与激情8》25分钟幕后特辑花絮曝光 速8票房能到多少亿

速度与激情8

《速度与激情8》是《速度与激情》系列电影的第八部,是由美国环球影业发行,由F·加里·格雷执导,范·迪塞尔、道恩·强森、杰森·斯坦森、查理兹·塞隆联合主演的动作片。该片讲述了神秘冷艳的黑科技高手赛弗的出现,导致多米尼克心里叛变,直接威胁了整个飞车家族危险境地的故事。

在保罗·沃克去世之后,这是该系列影片的首部作品。2015年上映的《速度与激情7》席卷全球,也让续集备受关注。不过也有人表示,“斯人已逝,没有了保罗·沃克,接下来的电影还有看头吗?”而目前《速度与激情8》在华票房爆红,至少在中国这个系列还是稳的!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