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贺岁爱情喜剧《摆渡人》是由王家卫监制,张嘉佳执导,梁朝伟、金城武、陈奕迅、杨颖、张榕容、杜鹃、熊黛林、大鹏、马苏、崔志佳、贾玲、李璨琛、柳岩出演,李宇春友情客串,鹿晗特别演出。影片改编自张嘉佳的短篇小说《从你的全世界路过》。

摆渡人什么时候全国上映 电影摆渡人陪你渡过预告片曝光

摆渡人什么时候全国上映 电影摆渡人陪你渡过预告片曝光

点击图片观看摆渡人预告片

《摆渡人》将于2016年12月23日全国上映。影片最新曝光“陪你渡过”版预告。

此次发布的最新预告中,金牌摆渡人狂爆金句“人和人之间的安全距离是122公分,跟你喜欢的人在一起,你会努力去缩短这个距离”,似乎以上帝视角看穿了世间男女的秘密。面对无数陷入情感长河中的落水者,摆渡人“都有办法帮你找回自我,重新开始生活”,充满了无所不能的自信。而当遇到“事业没了,老婆跑了,生活也毁了”这样看起来无可救药的落水者时,角色身份神秘的金士杰都放话“没那么简单”,梁朝伟[微博]扮演的金牌摆渡人陈末竟以一句意味深长的“感同身受”,更让人迫不及待想知道,到底他是用什么方法,解救失意挣扎的芸芸众生。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