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5、绳结奇缘

日本动画电影《你的名字》隐藏彩蛋:三叶和泷其实是姐弟恋(2)

女主角头上绑的红绳,暗示了男女主角之间的联系。

《你的名字》描述青春期少男少女的爱情,故事从前半段就深埋多个伏笔,后半段一一回收的过程,风靡各年龄层观众深入研究。女主角居住的“糸守村”,包括村名、三叶头上的红绳,接著红绳又被泷珍惜绑在手上,都是暗示男女主角穿越时空的羁绊。另外,绳结是驒地方的工艺品,在电影热卖同时,许多民众也前往当地体验组成绳结的过程。

6、向父亲致敬

日本动画电影《你的名字》隐藏彩蛋:三叶和泷其实是姐弟恋(2)

新海诚放弃继承家业投入动画制作,画风对建筑物的描写特别讲究。

新海诚老家是百年建设公司,老爸年营收日币70亿元(约台币21亿元),他放弃家业投入动画制作,现在被封为“宫崎骏第二”。而《你的名字》男主角“泷”在片中具有绘画天份,在故事尾声找工作时,面试的都是建设公司,也让人联想到建筑世家的背景。

7、《你的名字》和《言叶之庭》

日本动画电影《你的名字》隐藏彩蛋:三叶和泷其实是姐弟恋(2)

《言叶之庭》的女主角是古文老师,也出现在《你的名字》。

《你的名字》片中,三叶学校的古文老师,原来就是《言叶之庭》的女主角“雪野百香里”。其实这是导演新海诚的巧思,2013年的作品《言叶之庭》就是描述古文老师和高中生相遇的故事,新作再次请声优花泽香菜来客串,让许多影迷一听、一看就认出,和其他作品有此连结,令许多粉丝十分开心。

责任编辑:白夜行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