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丧尸现身地铁2号线 釜山行掀起了丧尸热潮女生地铁上扮丧尸

丧尸现身地铁2号线

四川在线消息:10月18日,一群妙龄少女化妆成“死亡新娘”、“吸血鬼”、“僵尸”等出现在成都地铁2号线上。她们穿着专业服装,或七孔流血,或青面獠牙,在人如中分外显眼,仿佛正在上演一出成都地铁版的“釜山行”。

丧尸现身地铁2号线 釜山行掀起了丧尸热潮女生地铁上扮丧尸

【女生地铁上扮丧尸 乘客一脸嫌弃无处安放视线】《釜山行》掀起了丧尸热潮。近日成都女生地铁上扮丧尸,造型恐怖。乘客却一脸嫌弃,有人在默默地玩手机,有人直接把脸转过去演绎无处安放的视线,谁来收了这个妖孽。

对此“成都地铁官方微博”表示称:这种在地铁上作出有违公德的举动,不仅惊吓乘客,也伤害了这座城市的文明。对于这类行为,坚决说NO。

丧尸现身地铁2号线 釜山行掀起了丧尸热潮女生地铁上扮丧尸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