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这套毛伊主题的万圣节服装饱受恶评

这套毛伊主题的万圣节服装饱受恶评

北京时间9月2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迪士尼动画新作《海洋奇缘》(Moana)已经进入宣传期,也借着万圣节的东风推出了一款《海洋奇缘》主题的万圣节服装,然而这套服装刚推出就在社交媒体上饱受恶评。

上周末迪士尼发布了这套万圣节服装,主体为一件布满纹身的棕色连体紧身衣,其创意来源于《海洋奇缘》主演之一的半神毛伊(Maui)。

迪士尼在线商店是这么描述这件衣服的:“这套毛伊主题服装包括这位半神标志性的纹身、结绳项链和海岛风围裙,你的孩子可以穿着它踏上一段奇妙旅程。”

然而吃瓜群众们却对此不买账,纷纷在社交媒体上吐槽这套服装,绝大部分人认为这套紧身衣品味实在太差,也有人认为这套制服涉嫌诋毁棕色人种和波利尼西亚文化。

下面一起看看网民的评论吧:

我很喜欢迪士尼,也喜欢《海洋奇缘》这部影片,但这套毛伊主题的万圣节服装真的很糟糕。

——LitaNZ

作为一位波利尼西亚人,我支持以我们文化为主题的《海洋奇缘》。但这套服装是什么鬼?我们棕色的皮肤、纹身可不是一套服装。

——TheBlackSheep.com

我喜欢《海洋奇缘》,但这套服装太恶心了,赶紧下架吧。

——e·mi·l side b

毛伊是波利尼西亚神话中的一位半人半神的英雄,而不是迪士尼的原创人物。目前迪士尼方面还未对此做出任何回应。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